正文

减肥

(2007-06-01 22:23:36) 下一个
我去年秋天去坐了个8天7夜的CRUISE,结果回来就长了10整磅,JMS,10 LBS 啊, 你要是买菜的话你就知道那么短短几天身上多出那么一大嘟碌肉是什么概念了.
所以我就要赶紧减肥,因为想换个新工作, (在CRUISE其间, 做了很多人生长考), 本来我的体型就已经肥得有一定的基础了, 这下要面临面试自我销售出去的问题了,自认为软件还不错, 但硬件外包装也要跟上,所以开始减肥.
每天运动30分钟,洗澡20分钟,洗澡的时候STRETCH 加放松肌肉,大量食用生的瓜果,CHERRY TOMATO, 黄瓜,木瓜,草莓,梨子, 等等.
晚餐不吃饭,但吃菜.从去年10月到今天儿童节,减了20LBS,要不是中间间歇疯狂犒劳自己了几次,恐怕成效会更快一点.
现在公司里的女员工在WEIGHT WATCHER, 我没有参与但每天耳濡目染, 有点PEER PRESSURE\', 还会再接再厉.
与大家共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只要健康胖点儿没有什么。而太骨感的女人,失去了女人味
雪花啤酒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有毅力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