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热恋的故乡

(2009-05-15 09:08:29) 下一个
 最近在看【歌声飘过30年】晚会,非常精彩,建议大家有时间都去看看。改革开放30年,这些优美旋律的歌曲,伴随着我们长大,带给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充满了时代的气息!

“我的故乡并不美,低矮的草房苦涩的井水,一条时常干涸的小河,依恋在小村周围。。。”每当听到这充满浓郁西北风情的歌曲时,心里不觉的十分眷恋自己的故乡。20年前,这首歌风靡大街小巷,听着它,仿佛又回到了充满青春朝气的年代。

当年的西北黄土高坡,贫瘠的土地,收获着微薄的希望,男人为你累弯了腰,女人为你锁愁眉,人们在那里住了一年又一年,生活了一辈又一辈。啊,故乡啊,故乡,亲不够的故乡土,恋不够的家乡水,我要用真情和汗水,把你变成地也肥,水也美的家园!祝福我们的祖国,祝福我们的家乡!

请您欣赏胡月带来的,充满激情的歌曲《我热恋的故乡》,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范琳琳《我热恋的故乡》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