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圣诞欢乐大PK】暖场 动物组51: Mojito 原唱 周杰伦

(2021-12-10 21:20:34) 下一个

Mojito - 周杰伦

词:黄俊郎 曲:周杰伦

麻烦给我的爱人来一杯Mojito 我喜欢阅读她微醺时的眼眸

而我的咖啡 糖不用太多

这世界已经因为她甜得过头

没有跟她笑容一样浓郁的雪茄 就别浪费时间介绍收起来吧

拱廊的壁画 旧城的涂

所有色彩都因为她说不出话

这爱不落幕 忘了心事的国度 你所在之处 孤单都被征服

铁铸的招牌 错落着就像

一封封城市 献给天空的情书

当街灯亮起 Havana漫步

这是世上最美丽的那双人舞

缤纷的老爷车 跟着棕榈摇曳 载着海风私奔漫无目的

古董书摊漫着时光香气

我想 上辈子 是不是就遇过你

喧嚣的海报躺在 慵懒的阁楼阳台

而你是文学家笔下的那一片海

麻烦给我的爱人来一杯Mojito 我喜欢阅读她微醺时的眼眸

而我的咖啡 糖不用太多

这世界已经因为她甜得过头

这爱不落幕 忘了心事的国度 你所在之处 孤单都被征服

铁铸的招牌 错落着就像

一封封城市 献给天空的情书

当街灯亮起 Havana漫步

这是世上最美丽的那双人舞

铁铸的招牌 错落着就像

一封封城市 献给天空的情书

当街灯亮起 Havana漫步

这是世上最美丽的那双人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声音很好明亮干净,这首发挥很棒,节奏乐感都很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唱坛又搞活动啦,家家学新歌真快,唱得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听,鼓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