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如果没有你 歌手:白光

(2021-10-28 23:15:41) 下一个

 


如果没有你 [1] 
电影《柳浪闻莺》插曲
歌手:白光
所属专辑:上海老歌 1931-1949
如果没有你
日子怎么过
我的心也碎
我的事都不能做
如果没有你
日子怎么过
反正肠已断
我就只能去闯祸
我不管天多么高
更不管地多么厚
只要有你伴著我
我的命就为你而活
如果没有你
日子怎么过
你快靠近我
一起建立新生活
我不管天多么高
更不管地多么厚
只要有你伴著我
我的命就为你而活
如果没有你
日子怎么过
你快靠近我
一起建立新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上海老歌,感觉好像没听过呢,家家好唱,周末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喜欢!周末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谢谢觉晓,你读的书籍真多啊,刚才我去搜了一下白先勇,不知道他和白光有一些故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好唱,周末快乐!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白先勇很爱白光,离开上海去台北前的回忆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