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圣诞欢乐大PK】暖场:植物组24: 为你等待(次仁央宗)

(2021-09-03 20:23:07) 下一个

 

天边走来 走来一片片云彩

是你把眷恋落在我心怀

阳光知道 知道我的情怀

那一片花海在为你盛开

风儿带走 带走一片片云彩

是你把牵挂寄在我心怀

月光知道 知道我的思念

心上的人啊 何时才回来

我爱你 就像天上的云彩

心随你远走 走向那天之外

我爱你 就像绵绵的山脉

一生一世为你等待

天边走来 走来一片片云彩

是你把眷恋落在我心怀

阳光知道 知道我的情怀

那一片花海在为你盛开

风儿带走 带走一片片云彩

是你把牵挂寄在我心怀

月光知道 知道我的思念

心上的人啊 何时才回来

我爱你 就像天上的云彩

心随你远走 走向那天之外

我爱你 就像绵绵的山脉

一生一世为你等待

一生一世为你 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家家,多日不见,又听到家家柔美的歌声:))
祝家家及家人中秋节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特别佩服作词的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