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坛庆大PK】【屠龙队】为你红过眼(合唱-蜀风)+回不去(独唱)+220

(2021-08-10 18:46:08) 下一个


本来,收到唐班的鸡毛信,来参加坛庆,谢谢唐唐的邀请,我没有准备什么新歌,原来就想唱老歌省事情, 但是,这么几天下来,看见两个歌队既友好又竞争的热烈气氛,不知不觉被大家的高涨热情和高度竞争感染了,也想学习新歌帮我们队拉分,谢谢地雷美女,蜀风美女的一个劲的鼓励,我也跃跃欲试地尝试新歌曲了。谢谢你们的帮助。

谢谢蜀风提供的音乐,谢谢蜀风与我合作。蜀风的女中音太好听了!为她鼓掌。我的嗓音压了很低沉,大家勉强听了。

 

 

 

为你红过眼(2021新歌)  1. 100+20+30(合唱)=150

(蜀风)我为你红过眼,也为你断过片

付出那么多你却都视而不见,

再美的誓言都抵不过流年,

就像飞鸟和鱼相爱不过是瞬间。

(家家)寂寞的房间,一个人失眠

围着我的只有烟圈

曾经牵的手,已渐渐走散

数不尽的是孤独

我们的从前,苦多过了甜

为什么我还用留恋

爱你这件事,已经成了习惯

怎能像你说变就变

(蜀风)我为你红过眼,也为你断过片

付出那么多你却都视而不见,

再美的誓言都抵不过流年,

就像飞鸟和鱼相爱不过是瞬间

像风筝断了线索落不回起点,

我望着天边眼泪模糊了视线,

满心的疲倦,断不了思念,

等待无尽的黑夜将我沦陷

 

 

回不去(独唱)  原唱何晟铭    是大型悬疑电视剧国色天香主题曲 2. 50+20(真人)=70
歌词
于正作词、毛慧作曲

我怨你 一转身痛了自己

问苍天 能不能回到过去

希望去 那些过往的美丽

别抗拒 破坏了这个结局

那个夜里 我拥抱你

落花开放过了

一起枯再记忆

深了的夜里

屏住了呼吸

两颗心依然

守候着奇迹

那个夜里 我拥抱你

落花开放过了

一起枯再记忆

深了的夜里

屏住了呼吸

两颗心依然

守候着奇迹

我怨你 一转身痛了自己

问苍天 能不能回到过去

希望去 那些过往的美丽

别抗拒 破坏了这个结局

那个夜里 我拥抱你

落花开放过了

一起枯再记忆

深了的夜里

屏住了呼吸

两颗心依然

守候着奇迹

那个夜里 我拥抱你

落花开放过了

一起枯再记忆

深了的夜里

屏住了呼吸

两颗心依然

守候着奇迹

我始终在这里

回不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好漂亮啊!谢谢你的歌声。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家家,歌声也动听,给你们加油!:)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美言!照片就是骗骗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真的是冻龄啊,优雅美丽时尚,这首歌第一次听,家家倾情好唱!:))
问好家家!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女菲儿夸奖。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美女年轻漂亮时尚,歌也唱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