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坛庆大PK】【屠龙队】好人一生平安(藕花合唱)+常回家看看+200

(2021-07-29 20:09:26) 下一个

很荣幸和藕花合作一曲,我们的默契和声线都合拍,我觉得我们性情都相似。难得一个知音啊,我们只用了一个晚上合作了就成功了!谢谢藕花的邀请,我们要多合作。

 

 

易茗作词,雷蕾作曲
 
(藕花)有过多少往事
仿佛就在昨天
有过多少朋友
仿佛还在身边
 (家家)也曾心意沉沉
相逢是苦是甜
如今举杯祝愿
好人一生平安
(合唱)谁能与我同醉
相知年年岁岁
咫尺天涯皆有缘
此情温暖人间
 (家家)有过多少往事
仿佛就在昨天
有过多少朋友
仿佛还在身边
 (藕花)也曾心意沉沉
相逢是苦是甜
如今举杯祝愿
好人一生平安
(合唱)谁能与我同醉
相知年年岁岁
咫尺天涯皆有缘
此情温暖人间
谁能与我同醉
相知年年岁岁
咫尺天涯皆有缘
此情温暖人间
 
父母渐渐身体不好,这两年他们母亲半边瘫痪,父亲照顾她现在是心脏功能衰竭。我很着急却又没有办法看看他们。他们是辛苦了一辈子和安分善良的好人,希望神保佑他们平平安安。
 
 
 
 
常回家看看(独唱)

 
 
20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合作得真棒!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琥珀之泪' 的评论 : 谢谢美女妹妹夸奖!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老歌好听,家家藕花合作默契!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聪明的菲儿,好耳朵!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点赞,合作得天衣无缝,家家是第二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