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四季歌会】【夏】 踏浪 原唱 沈 雁

(2021-04-13 09:02:39) 下一个
这首歌曲是在我的音域之内。踏浪嘛 一定是在夏天,谁大冬天秋天还去踏浪呢?
 
《踏浪》是一首在1980年,由首席女歌手朱逢博引入内地的一首广为流传的校园歌曲,原唱沈雁。1980年台湾电影《我踏浪而来》歌曲,朱逢博、朱晓琳徐怀钰卓依婷小蓓蕾组合刘德华黑鸭子香奈儿等人翻唱过.
 
 
庄 奴 词
       古 月 曲
 
小小的一片云呀
  慢慢地走过来
  请你们歇歇脚呀
  暂时停下来
  山上的山花儿开呀 我才到山上来
  原来嘛你也是上山
  看那山花开
小小的一阵风呀
  慢慢地吹过来
  请你们歇歇脚呀
  暂时停下来
  海上的浪花开呀 我才到海边来
  原来嘛你也爱浪花
  才到海边来
啦......
小小的一片云呀
  慢慢地走过来
  请你们歇歇脚呀
  暂时停下来
  山上的山花儿开呀 我才到山上来
  原来嘛你也是上山
  看那山花开
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