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三月里的小雨 原唱 刘文正--献给辛苦的唐班无班,祝贺新春碰碰对晚会成功!

(2021-03-23 23:19:17) 下一个
 
 
《三月里的小雨》由小轩作词,谭健常作曲,刘文正的原唱歌曲,收录在东尼机构1981年1月发行的同名专辑里。
《三月里的小雨》让刘文正真正树立起独特鲜明的个人曲风.

 

三月里的小雨淅沥沥沥沥沥

淅沥沥沥下个不停
山谷里的小溪哗啦啦啦啦啦
哗啦啦啦流不停
小雨为谁飘 小溪为谁流
带着满怀的凄清
三月里的小雨淅沥沥沥沥沥
淅沥沥沥下个不停
山谷里的小溪哗啦啦啦啦啦
哗啦啦啦流不停
小雨陪伴我小溪听我诉
可知我满怀的寂寞
请问小溪谁带我追寻
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
三月里的小雨淅沥沥沥沥沥
淅沥沥沥下个不停
山谷里的小溪哗啦啦啦啦啦
哗啦啦啦流不停
小雨陪伴我 小溪听我诉
可知我满怀的寂寞
请问小溪谁带我追寻
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
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
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我参加了合唱。小小做导演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美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王府合唱你要去吧?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真得是好听又有情,谢谢分享了,祝平安,喜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夸奖。刚刚去王府看了热闹。哈哈,猜谜好很好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家家唱歌好,文也写得好!:)赶快去王府看啊,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