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庆团圆】故乡情 原唱程琳、奚秀兰

(2021-02-26 21:33:53) 下一个

家乡古城修复完毕,这是2018年回去的时候的。

 

 

1989 故乡的楼房的阳台。

 

 

1986年大一,  回 高中照的。

2017重返大学校园

 

2019 年 家乡第一座线拉桥

 

 

故乡情  原唱程琳、奚秀兰

填    词于景、王付林
谱    曲王付林
故乡的山故乡的水
故乡有我幼年的足印
几度山花开 几度潮水平
以往的幻境依然在梦中
他乡山也绿 他乡水也清
难锁我童年一呀寸心
故乡的土故乡的人
故乡有我一颗少年的心
几度风雨骤 几度雪飞春
以往的欢笑依然在梦中
他乡人也亲 他乡土也好
难锁我少年一呀寸心
故乡的爱故乡的情
故乡有我青春的歌声
几度芳草绿 几度霜叶红
以往的同伴依然在梦中
他乡也有情他乡也有爱
我却常在梦里故呀乡行

 

元宵节快乐! 谢谢听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才女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景,美唱,美家家,赞!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谢谢菲儿的美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1美丽的家家,元宵节片片真好看,节日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谢谢小小的赞美!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太巧了,沙发上欣赏家家的锦绣潇湘,好美的景色,好美的夜景,家家青春靓丽,身材保持的真好!:))
祝家家元宵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