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故乡情

(2021-02-25 23:21:32) 下一个

 

2018 故乡行--修复后的古城

 

 

 

2019

 

2017

 

 

 

1989

 

 

2017 故乡行 大学校园

 

 

2019--横跨潇湘的拉线桥

 

 

 

 

原唱程琳、奚秀兰
填    词于景、王付林
谱    曲王付林
故乡的山故乡的水
故乡有我幼年的足印
几度山花开 几度潮水平
以往的幻境依然在梦中
他乡山也绿 他乡水也清
难锁我童年一呀寸心
故乡的土故乡的人
故乡有我一颗少年的心
几度风雨骤 几度雪飞春
以往的欢笑依然在梦中
他乡人也亲 他乡土也好
难锁我少年一呀寸心
故乡的爱故乡的情
故乡有我青春的歌声
几度芳草绿 几度霜叶红
以往的同伴依然在梦中
他乡也有情他乡也有爱
我却常在梦里故呀乡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地方,美丽的家家!
歌也好听:)
问好家家,元宵节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啊,晓青,都想回家过节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谢谢叶子美女。现在回不去就看看照片过瘾。欢迎你去我的家乡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太想旅游了,回国大吃大喝!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看,家家,你的家乡风景真美。
元宵节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想念故乡。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想念啊,美丽的家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