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原来的我 陈明真

(2020-10-03 22:21:08) 下一个

陈明真有着标志性的长发、长腿和柔美的歌声。1967年1月8日出生于台湾省彰化县 ,台湾流行乐歌手、演员。陈明真,孟庭韦,辛晓琪三人在台湾当年是三大红星。但是,比起孟庭韦,陈明真的婚姻生活幸福很多。

 

左边是陈明真,右边是孟庭韦。


1990年10月,陈明真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变心的翅膀》并出道音乐圈 。1994年,凭借恐怖片《七月十四不见不散》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新人奖。1997年,发行专辑《抓兔子。之后陈明真因在音乐方面遭遇瓶颈期,退出歌坛转型成为一名演员 ;年底与刘德凯、焦恩俊共同出演武侠剧《西门无恨。1999年,陈明真凭借写真DVD《陈明真解放日记》获得台湾录像带金鹿奖。2002年,出演偶像剧《我的明星仔男友

陈明真与台湾制作人季忠平在2005年相爱,2010年底登记结婚,2014年11月底在北京生下双胞胎儿子。

陈明真自出道以来给观众的印象最多的就是感性的一面,无论是做音乐或者拍戏,陈明真表露出来的纯真和感性都是不可替代的。

陈明真不仅涉及音乐,还在影视等多个方面展现出她的才华。陈明真十分热心于公益,她把公益作为一项事业在经营。 

她的歌曲"原来的我"是我最喜欢的歌曲。年青的时候经常唱这首歌。

 

原来的我 

词:吕承明

曲:飞鸟凉

给我一个空间

没有人走过

感觉到自己被冷落

给我一段时间

没有人曾经爱过

再一次体会寂寞

曾经爱过却要分手

为何相爱不能相守

到底为什么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欢笑以后代价就是冷漠

既然说过深深爱我

为何又要离我远走

海誓山盟抛在脑后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我还是原来的我

给我一个空间   没有人走过

感觉那心灵的伤口  给我一段时间

勇敢地面对寂寞  再一次开始生活

曾经爱过却要分手  为何相爱不能相守

到底为什么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欢笑以后代价就是冷漠

既然说过深深爱我  为何又要离我远走

海誓山盟抛在脑后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我还是原来的我

给我一个空间  没有人走过

感觉那心灵的伤口  给我一段时间

勇敢地面对寂寞  再一次开始生活

曾经爱过却要分手  为何相爱不能相守

到底为什么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欢笑以后代价就是冷漠

既然说过深深爱我  为何又要离我远走

海誓山盟抛在脑后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我还是原来的我

既然说过深深爱我  为何又要离我远走

海誓山盟抛在脑后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我还是原来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马哈美女的鼓掌:)鞠躬。你见过不少明星吧,很多可能都是台湾的明星,以后多说一说她们的故事。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菲儿的鼓励!那时的美女多好看,没有一个模子里面刻出的样子。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台湾女孩子清纯!奶茶刘若英也是同类,张艾嘉上了年纪依然清澈如少女!给家家鼓掌^_^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大美女,陈明真不是太熟悉,谢谢家家分享,你的声音真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