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1 裘海正

(2020-10-24 16:47:56) 下一个

 

歌曲原唱裘海正,1965年1月1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1986年,裘海正经由体育记者介绍、成为知名歌星刘文正飞鹰唱片公司旗下的创业第一位女艺人。
1987年与伊能静、方文琳同入歌坛,作为当时非团体的组合被称为“飞鹰三姝”。同年发行个人音乐专辑《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后被童安格翻唱),1994年以一首《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而走红内地,同年十月发行专辑《爱你十分泪七分》。

1994年,专辑《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五白金的销售数量将海正的演艺事业推向高峰,在歌坛创下佳绩。
1999年,裘海正淡出演艺界。先后做过运动选手、体育教师、歌星、电视及电台主持人、电影演员。

裘海正却在她的歌唱事业颠峰时期,突然一声不响的退出歌坛。如今已成为一名母亲的裘海正已淡出流行歌坛,但她的歌声仍被大家所记忆。她那洒脱的笑容、落落大方的举止、动人的情歌和轻松柔美的台风,无不令观众为之动容
 

这次是用手机录制的,原音。没有任何修饰。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许常德作词

游鸿明作曲

裘海正演唱

 

 

歌词

盼不到我爱的人
我知道我愿意再等
疼不了爱我的人
片刻柔情它骗不了人
我不是无情的人
却将你伤的最深
我不忍我不能
别再认真
忘了我的人
离不开我爱的人
我知道爱需要缘分
放不下爱我的人
因为了解他多么认真
为什么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问我不能
拥在怀中
直到他变冷
爱我的人对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
甘心一生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
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
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
痴情的包围
离不开我爱的人
我知道爱需要缘分
放不下爱我的人
因为了解他多么认真
为什么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问我不能
拥在怀中
直到他变冷
爱我的人对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
甘心一生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
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
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
痴情的包围
爱我的人对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
甘心一生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
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
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
痴情的包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accatissimo' 的评论 : 真的?有意思,谢谢你的留言。
staccatissimo 回复 悄悄话 裘海正的两个姐姐在我家附近的村开了一个美发店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小小的夸奖。,高产是真,质量不高,充数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唱了这么多歌,高产啊,越唱越好了,热烈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