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的歌】【老歌组】27 暖场 心雨

(2020-10-20 22:46:05) 下一个

1987年,马兆骏与刘振美与乡城唱片公司合作并获邀为该公司旗下的艺人李碧华量身打造一首伤感情感,马兆骏根据李碧华擅长的抒情音乐风格,谱写了一首舒缓的曲子,刘振美根据该曲作了词,将一个即将要出嫁的女子要与自己深爱的男子诀别,嫁作人妇的内心世界描写得非常细腻,并把该首歌曲命名为《心雨》。1993年,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将原版的独唱版歌词改为男女对唱版。由杨钰莹与毛宁演唱.

 

 

2012 年, 毛宁和扬玉莹再次合唱这首经典。

作词:刘振美

作曲:马兆骏

演唱:杨钰莹毛宁

(女)我的思念是不可触摸的网我的思念不再是决堤的海

(男)为什么总在那些飘雨的日子深深地把你想起

(女)我的心是六月的情沥沥下着心雨

(男)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最后一次想你

(女)因为明天我将成为别人的新娘

(合)让我最后一次想你

(女)我的思念是不可触摸的网我的思念不再是决堤的海

(男)为什么总在那些飘雨的日子深深地把你想起

(女)我的思念是不可触摸的网我的思念不再是决堤的海

(男)为什么总在那些飘雨的日子深深地把你想起

(女)我的心是六月的情沥沥下着心雨

(男)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最后一次想你

(女)因为明天我将成为别人的新娘

(合)让我最后一次想你

(女)我的思念是不可触摸的网我的思念不再是决堤的海

(男)为什么总在那些飘雨的日子

(合)深深地把你想起

(合)深深地把你想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谢谢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首歌,这是毛宁和杨钰莹的经典之作!
唱得好听!鼓掌!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马哈美女。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好听!鼓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