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礼拜一晚上去了投票箱

(2020-10-17 15:54:28) 下一个

我们家还是很积极的,礼拜一晚上,就全家去投票箱了。

老三也可以选举,在去之前,我们一家围着他,让他填写投票,在美国,有自闭症的人或者有残疾的人也有选举权,老三还有权利选择自己的朋友,伴侣,美国是一个法制国家,保护残疾人的权益,虽然我们是老三的监护人,除了他不能决定自己的教育,他的医药,经济开销,其他的方面他是自由的。我们让他自己提填好选票,帮他装入信封,可是,我填写他的信封时,把先生的信封填上了老三的名字,选票不能涂改,不然作废。
这就意味先生的选票要作废,先生气急了,说我不看清楚就填写名字,我说,你为什么把自己的选票和老三的放在一起?我和女儿的早就填好,放在一边了,我没有看是我的错。后来,还是女儿说,她在网上又为先生申请了一张选票才了事。

投票箱位于市政府的门口,在警察局对面。听说投票箱在8点以前可以投,所以,吃了晚饭,我们大约7点多去的,街上无人,老三帮助我们投了。

如果担心这个选票箱有假,可以在选票上寻找上面打印的地址,而不是临时出的选票箱。而且,每张选票有一个tracking数字,可以随时上网track它的踪迹。我们的选票现在已经被收到了而且被算进去了。

 

老三投完票后,我们就把一个"i vote"的小帖纸给他贴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四季如冬 回复 悄悄话 已经可以投票了啊,还以为要等到11.3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动作好快啊,谢谢。你们也投票了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全家去投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