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叉烧包及豆沙包

(2020-09-26 20:29:21) 下一个

 

叉烧包子。很好吃,不过丑丑的。

 

下面是豆沙包,也丑,也好吃。我家人不嫌弃,吃完还是夸好吃,可不能让他们看见你们做的包子,不然的话他们会不会叫我重新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叶子的鼓励。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比我好吃就行,又不去选美。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包的????看多了了,况且还????吃。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逗得晓青哈哈大笑,我也觉得值得。呵呵。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逗得美女呵呵一笑,我的包子也没有白上。呵呵。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音来小提琴'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音乐家的安慰。感觉好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叉烧包也在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1哈哈哈,题目笑死了,正是我想的。包子肯定好吃,白白胖胖!:)
音来小提琴 回复 悄悄话 好吃最重要。自己一家人吃得高兴就足够了,反正不拿出去卖,不需要卖相。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让小小见笑了。谢谢小小的鼓励。就是觉得好吃就原谅自己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丑不丑,面发的很好,那个叉烧包看着就好吃,好吃才是王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