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疫情下的旅游梦-我最想旅游的地方

(2020-09-26 00:02:13) 下一个

等瘟疫过去以后,我最想去的地方,第一名就是埃及的金字塔。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埃及的古代文化很向往。小时候,在读者文摘上面读到狮面人身像,胡夫金字塔,茫茫沙漠突兀的塔,神秘的法老咒语,又看了不少关于金字塔的电影,杂志,对这么神秘的古老文化产生浓厚的兴趣。将来一定去看看。

 

第二个想看的是:意大利,罗马帝国的遗址,角斗士场,罗马帝国的残垣断壁,还要威尼斯的运河,圣马克教堂。


第三,就是去北欧,看看北极光,看看北欧人民的幸福生活。据说北欧人的幸福指数很高,就想看看住在这么冰天雪地的地方他们为什么这么开心。


第四,就是看遍美国,美国好多的国家公园,我想和先生,带着老三,一家人开一部房车全部都走一遍。已经去过的: 加州死亡公园,优胜美地公园,亚利桑那州大峡谷公园,犹他州的布来斯公园,Arch national park,  Monument Valley, 怀俄明州的黄石公园,夏威夷的国家公园,其他的小的州公园去了太多,都不太记得了。

Yosemite Natinal Park(2004)

 

 

Grand Canyon(1996, 2010)

Grand Teton(2007)

Yellow Stone (2007)

Monument Valley(1996)

 

Death Valleu(1996, 1998, 2000)

Achres National Park(2006)

 

Redwood National Park(200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音来小提琴' 的评论 : 是啊,先看看父母是对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的,多美啊,现在去不了,计划将来去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握手石姐。我也有这样的梦想。日本有房车和停房车的公园吗?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握手默默。
音来小提琴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去那里,唉,但疫情一过首先还是必须赶紧奔回国看老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旅游是幸福的!多美的地方啊!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有一辆房车,开着它到处走。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也都是我想去的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