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早餐,晚餐,温室西红柿

(2020-09-12 20:26:51) 下一个

今天早上起床晚了,昨晚唱歌唱累了,睡得香,这一夜先生也在鼓捣我的音响设备,几天前他知道我喜欢唱歌,买了一套完整的东西,我都说不上名字,装置好之后,昨晚录音,我发现我的声音反而不如没有先进设备的时候录制的歌声了,心里有些小失望,告诉他之后睡觉去了。他鼓捣一气,三点多兴奋地叫我起来,说弄好了,大半夜的,他居然在放我唱的歌曲,“最浪漫的事”,说听听,很棒吧。我困得不行,摇头不起。他只好等第二天了。第二天他自己也睡不醒,我只好叫醒他。第二天,我有精神了,就问他,你知道我昨晚唱的歌曲是什么意思吗?他说不知道。我觉得自己对牛唱歌了。

我开始做早饭,有鸡蛋,剩下的芝士,还有剩下的火腿,就做了ham cheese omelette.

温室里西红柿还是绿色的,但是一个个都冒出来了。将来会有红色的西红柿吃,而且还没有虫子。

晚上他做饭,做得是烤肉串和牛排,这么多的菜除了牛排其余居然全部吃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雅雅的美言,我喜欢你的女儿做的点心。能人妈妈培养能干女儿。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默默的喜欢和夸奖。他就是个吃货,会做吃的。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好贴心的先生!早餐漂亮, 晚餐实在:)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烤肉串看得口水都流出来了。家家好幸福,有位体贴的好先生。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夸奖。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你先生也是有口福!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一定的,可是我唱歌会把所有的朋友们都唱跑的。呵呵。谢谢美丽的小小美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家家,早餐好漂亮,晚餐先生做的也好棒,馋人!
有了高级音响,家家要多唱多分享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的喜欢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呵呵,马哈美女说话就是直接了当,太喜欢你直爽口快的个性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靓妈。你也是幸福的,亮爸对你多好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的赞美。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第一时间来点赞。你家的伙食也很好,我都向往你家的伙食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吃!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就是真爱呀!何止是好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有福气的家家。有人给做饭,有人给买音响让你唱歌。羡慕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家家有福气,早晚餐看着诱人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先生对你真是太好了,你们吃得也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