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浪漫的事 视频 翻唱

(2020-09-09 23:23:04) 下一个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最浪漫的事》曲谱《最浪漫的事》曲谱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雅雅的赞美。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哇, 好听! 视屏好温馨。 祝周末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的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听!鼓掌!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喜欢。昨天做梦都是你分享的文章,关于转基因的玉米,梦见我数玉米棒的圈子,数到18圈了很生气就气醒了。呵呵。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的美言。特别谢谢的是你居然忍住听着我不完美的声音看完了视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一起慢慢变老,好浪漫,真好听:)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家家越唱越好,视频做的好温馨感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的美言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好,想你啊。原来你去王府吟诗作对去了。看到你好高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1越唱越好听!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好久不见,原来最近迷上唱歌了:)家家的嗓子珠圆玉润的,好听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