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据说一条圣伯纳犬被人们救下山来,也想起一条一模一样的狗了

(2020-07-30 00:42:15) 下一个

两年前,我带老三去公园里玩, 遇到一个小男孩,和他巨大的195磅的圣伯纳犬,幸亏狗很乖,不然,他小孩子怎么能驾驭得了? 小男孩认识我们,因为常会在公园里碰面,他问我老三愿意不愿意摸摸圣伯纳犬,我告诉他老三怕狗,小孩说它很乖的,我谢谢了他,拒绝了,他就走了。多有爱心的孩子。

老三宁愿荡秋千,也不要摸狗。

晚霞飞扬,这是一个静静的黄昏。美好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这么说它们的确是rescue dog. 只觉得它体积大,头也特别大,一幅傻萌的样子。马哈也怕狗,加上菲儿,小小,松松,我, 一群怕狗族。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种犬能够把人从雪里刨出来,它们脖子上挂个酒壶,让受冻的人先喝酒取暖的。我和闺女在上雪山的电梯里碰到,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的^_^体型大得占半边电梯,我俩也害怕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哇还有松松也怕狗。有一群人了。谢谢松松夸奖。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米兔。 怕狗的还有菲儿。谢谢小小的夸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怕大狗,老三看着真是壮实帅气:)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怕狗,在外面散步时看见有人遛狗,我都赶快离的远远的:))
老三身体健美,很神气!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也不懂狗,去公园总是看见遛狗的人,躲不开。谢谢菲儿夸奖。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不懂狗,看着很帅。

老三也很神气!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嗯,马哈美女也喜欢它呀。是很乖。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美女的果酱。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这种狗在瑞士雪山滑雪场用做救人的。体格非常強壮,特别温顺可爱的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喽!
老三穿着白色的运动衣帅呆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