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疫情下之网购车辆的故事

(2020-07-25 16:29:15) 下一个

疫情发生后,购物都上网去购物,避免与人接触。我们甚至连购车都上网了。

我以前的福特汽车是2014年的车,可以充电也可以加油的车,由于时间久了,电池的充电开不了多远,而且,2018年我的车被一女人撞过,当时车子没有任何撞坏的痕迹,她趁车辆多溜之大吉,我觉得没有什么,可是一天以后,发现车子的倒车影像倒了,而且,遇到物体不会预警,估计是那女人撞坏了里面的机器,外面看不出来而已。现在利息低,买车贷款也可以,各种原因让我觉得应该换了。

我们想买一部即可充电又可加油的福特汽车,喜欢它的多功能,在网上找到了,可是比较远,在Modesto. 离我们有好几百里路呢,一起切有先生打理我很放心,他谈好价格,准备trade in 现有的福特汽车,他还和dealer在网上把所有的文件签名,发过去了我们的驾照和保险单,汽车的注册单等待,就等我们有时间去提车,交换我们在的老车。当时是四月底,我们选好周末的礼拜六,清早6点出发了。当时加州处于关闭时间,所有餐厅只能外卖,厕所不能去,加油站也是,只有开到郊外的travel center, LOVE, flying  J 才让人上厕所,很不方便。好在没有什么堵车的现象,这到是从没有的事情。

费劲周折我们到了dealership, 他们已经准备好车子,我们连大门都不用进去就可以在停车场交换汽车,直接开走了。可是,我们围着汽车转了一圈,发现一个在网上忽略的事,这是一部只能加油的汽车,不是即可充电又可加油的车,我先生弄错了,这是一个原则性的错误啊。可是我们都已经签合同,而且如果留下来讨论其他的车,我们未必今天可以赶回家。这部车也很好,除了没有充电的功能,其他都比原来那部车要好。我们就说算了,我们下次注意就是了。和dealer 挥手告别,就匆忙往家里开了。

至今为止,先生一直遗憾没有仔细看看是否是充电的车,我安慰他没有关系,我一直开着它,非常好,没有任何问题,而且汽油最近很便宜,这车特别省油,一个月半月才加油,这样他才好过一点了。也许这是一个教训,车子一定是要亲眼看到。亲手开过才可以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iyuan' 的评论 : 是我的先生糊涂了,不知道福特汽车有两个型号,一个只加油,一个是混合型的,他只注重外表和里程,忘记检查有无充电的功能。和有没有钱无关,既然签合同,就很麻烦反悔,如果反悔,说不定还要赔偿金的损失,车子很好看好开,我喜欢就好了。
riyuan 回复 悄悄话 见过大大咧咧的,可没见过您这样的,买的车是否可以充电都不知道,哈。太有钱了吧。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特拉斯买不起,其他二手车还是很划算的。谢谢清漪园。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菲儿,你也是啊。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电动车看来是趋势,Tesla火了。前些日子我在一个红灯下等绿灯,一看前后左右停着等灯的车,居然有好几辆Tesla,才知道此车如此之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1家家是个好妻子,好妈妈,没得说!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电动车将来会是趋势,但是,电动车的缺点是距离,没有加油车开得远。日本交通方便,高铁和铁路四通八达,不要车也可以出入自如,这点美国做不到。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美女真聪明,一眼看出我是急性子,先生也是急性子,所以买车和买菜一样快速。可能太快了,没有看仔细就买了,但是晓青说,单纯一点的车子其实比较好,那我们也买对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噢,晓青知道得真多,我今天才知道混和型车子不好。那幸亏买错车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好松松。冰咖啡奉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既然已经买了,他也尽力而为,车真的不差。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电动车是不是今后市场更大?在美国没有车寸步难行。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家家胆子够大的,也是很容易相处的人。想到换车立刻就换,急性子^_^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时候越简单越好,过几年再换。很多人都说油电混合的不比单纯油的省钱,要好几年以后才开始省钱,但你又该换车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家家的好心态,先生买的不是想要的车型,但家家没有责难,反而安慰先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