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和老三去了Costco洗照片和吃午饭

(2020-07-12 20:49:32) 下一个

昨天礼拜六,又和平时的礼拜六一样,去Costco洗照片,吃中饭(外卖)

现在是早上,人不多,就我们两个在照片中心。我家老三在这里洗照片已经是习惯了,一到周六就来,风雨无阻。这么一来二去,工作人员都变成了朋友,很关照我们老三,每次他洗照片都不让他久等,因为知道他等不了。几个月前因为疫情照片中心关门,她们知道我们会去洗照片,特意打电话给我,叫我们不要去了。她们有空也会与我分享她们孩子的照片,和我聊天,我也不隐瞒,告诉她们老三有自闭症,会无缘无故发脾气,她们都非常理解。有一天老三真的大发脾气,她们没有大惊小怪,而是帮助我,告诉经理不要报警,支持我们。我们在餐厅等照片的时候,她们中一个把照片亲自送出来给我们,避免我们再进去排队,非常体贴。感谢她们这些好人,感恩。

所以再次看到她们我心里很开心,就像久违的朋友一样。

 

 

 

餐厅的食物比以前少,只有五种食物,热狗,pepperoni pizza,  smoothie, moca, 冰淇淋。每一样都点了。

 

不能坐下吃,只能外卖。排队的人保持社交距离。不能自己装饮料,拿straw, 有一个专人帮你装。

 

 

老三吃完饭,就去公园运动,太阳挺晒的,就当消毒杀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啊,期待菲儿的新贴。那背影是别人,我的背影现在不能看,太胖。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去了,回头也写写,家家背影真美,老三玩得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