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也发几张所谓的古董,有懂的人吗?

(2020-07-11 20:06:09) 下一个

两个大花坛,很大,领导说他我婆婆告诉过他很值钱,我也看不懂门道。看着挺有趣的,一个是龙,另一个是两个狮子。这两个大盆用来放花卉。

 

下面的大花盆子,乾隆年间制,婆婆曾经用来装水果。

我问领导婆婆为什么有如此多的古董是不是真的,他说,我公公是海员,经常出外到世界各地,都是公公历年来出海时买回来的,估计是真的。别的海员劝他买的,说会增值。我不明白为什么都是乾隆年间的,后来上网查,才知道,乾隆皇帝在位时间长,瓷器生产发达,民窑生产很多瓷器,所以流传下来的瓷器特别多。

 

 

花盆,也是乾隆年间制, 八仙过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是的,发到家坛, 有人说是仿制品,但是也是50,60年代的,还是有些价值。谢谢靓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去家坛贴一下估计有懂的人。看上去很漂亮,估计是好东西。问好家家,祝一切安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婆婆的,给了我们了,一件一件收集的,不是一次性买的。谢谢菲儿。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谢谢懂行的珊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这么多古董啊,拿过来很不容易吧。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广彩类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