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小心被谷歌的一个APP收了一年的费用

(2020-06-30 22:25:55) 下一个

 

 

 

上个礼拜五晚上,一家人无所事事,先生问我,你可以想象一下我们老三变老的样子吗?
我说,不用想象,我知道一个APP, 可以把人变老,也可以变年轻。以前用过,知道是免费的。
二话不说我就下载了,用它把老三变老,现在的老三傻呼呼的,可是变老的老三显得慈眉善目,和蔼可亲。我把对比照片给他爸爸看,大家大笑。我又把女儿也变老,她变老的照片皱着眉头,活像她老爸。又让大家大笑。
我已经老了,就把去年在国内照的片片变年轻,谁知,变年轻也不像年轻时候的我,只是稍微白一些,脸型稍微圆润一点,这么看来,这个东西不可靠,只是好玩的。我玩过之后,就把此事抛掷脑后。
谁知,礼拜一早上,我从邮件里面发现我的信用卡被谷歌收了29。99。
我很奇怪,这个不是免费的吗?
我打开我的APP,发现,不知不觉我不小心按了一个pro的毽,就被收钱了,三张照片要了我近30元,我心有不甘,决定和app公司要求退款。我告诉他们这纯粹是误会,我没有打算用这个PRO VERSION.  这个公司却回信,说不可以返钱,因为我按下毽的那一刻,就是同意了不管如何都不可以返钱,我很生气,我又不是有意的按下毽,无心之过,我又没有用它的PRO 功能,凭什么不返还钱。一气之下,在谷歌那里要求退款。谷歌还不错,有规定,在48小时以内,可以要求返钱。终于我松了口气。在几天后,信用卡显示了退款。
大家以后小心,不要用所谓的变脸APP,它们可能有很多VERSION. 一个不小心,就中了它们的计策了, 被收了一年的费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提醒, App陷阱好多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抢钱呀?这些公司很吓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的,谢谢默默。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网络陷阱很多,确实要小心。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的,不小心就要你一年的费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玩的App:)下载App还真得小心。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夸奖,照片不可信,都可以造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有意思,家家永远年轻漂亮!

网上是要小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