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去了Costco

(2020-06-22 16:51:16) 下一个

家里的油没了,为了买便宜的橄榄油,我决定今天早上去Costco. 原来担心排队排到半里外,是多余的。不仅没有人排队,而且人也不多,大约是礼拜一的原因,也是因为大家知道现在开工了,不要担心没有货物供应。

 

Costco 的food court 是我的孩子喜欢的地方,吃得便宜又实惠,现在也开门了,就是不让人坐下吃,可以外卖。

 

 

大门口有工作人员消毒购物车,让客人觉得安心了。

里面的物质满满的,就是肉类有限制,只买两件。paper towels 限购一件,消毒液限制一瓶,口罩限制一盒。餐巾纸没有限制。瓶装水也不再限制了。其他的食物都是充裕的。

 

 

购物时看看价格,猪肉,牛肉比以前高,尤其是牛肉。羊肉还是比较便宜的。

我很少在这里买肉,因为太多了。也不买蔬菜,也太多了, 我只要2根红萝卜,人家只有10磅的,看看,这家里如果没有兔子????,买这么多浪费了。再便宜也不买。

本来就是来买橄榄油,结果没忍住买了这么一堆东西。

 

 

结账的地方, 有一层有机玻璃隔开他们和客人, 收银员每接待完一个客人,就用消毒液清理桌面,他们看会员卡的时候,隔着玻璃用扫描器扫描你的会员卡,不和客人有任何交集,这么做很让大家安心。

 

开工的好处是物质丰富了,人也不疯狂地抢货物,但是,油价上涨了,交通也拥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石姐在日本吧。没有想到日本也有Costco.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的costco很远,还要等有会员卡的朋友想去的时候,我开车带上她。像要去远游一样。去的那天不吃早饭,早点出发,就为了就去food court 吃便宜东西。然后瞎买一堆回来,量太大,太便宜。跟家里的冰箱不匹配。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雅佳园美女的提示,我就去网站看看。Costco 其实还算安全,可以周日早上去,人不多。。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的来访。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口罩Costco网上可以买8盒的。 很久没去Costco了, 读了你的贴心痒了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最近也去了costco,发现肉类涨价了,而且限量,其它供应丰富:))
家家端午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家!现在家里有,是家人寄来的。估计我们这的商店也该有卖的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如果你买不到,我可以带劳。看悄悄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口罩都有卖的了,不错。不知道我们这边的店里有没有口罩,美国有疫情之后还没见过这边的店里卖口罩呢。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靓妈好。橄榄油,纸巾,手纸我一定买,西红柿还没有那么大包,偶尔也会买。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用那里的橄榄油。蔬菜可以买西红柿,包装大小还可以。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动作神速啊。刚刚发上的。谢谢菲儿一贯的支持。你给了我很多鼓励和灵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天天好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