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十月回国的零零碎碎

(2018-12-02 23:06:18) 下一个

十月回国看望妈妈,她六月摔跤,造成粉碎性骨折,我这次主要回去去看看她,也是
照顾一下,尽一下女儿的孝心。妈妈恢复得还不错,就是老人的关节炎又犯了,骨
折好了一点,关节又痛了起来,真是痛苦不堪。我回去后,帮她买了一个助推车,
让她可以下楼走走,和朋友们见见面,说说话,免得人封闭太久,变得麻木。回去
12天,竟然下了10天的雨,基本上出不去,直到最后一天,终于带妈妈出去看看不
远的风景区,她自从摔跤以后,就没有出过门,我的回去让她有了出门的动力。

 

这里多年以前是潇湘古城,解放后被改建城一家造纸工厂,为了振兴旅游业,这个
城市又重新建设成古城的模样。维多利亚的模特刘雯是在这里出生的人,想为家乡
做一点贡献曾经来这里,免费做了为古城做过视频广告短片。

今天来的时候,看到好多的人穿成古人的模样,还有载歌载舞的古人,老的少的都
来穿越一次。

 

 

 

 

 

 

国内的食品非常丰富,超市的东西很多。我就随便照几张。

 

 

 

我感觉美国的食品便宜过中国,但是中国的食品品种繁多。

就是中国的食品很让人不放心,听家人说,有这个那个的假食品,大家都喜欢吃土鸡,
土猪肉,那怎么看出来是土鸡土猪肉呢?这还不是听卖家自己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美女的理解和夸奖。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女菲儿!抱抱!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人老了就是不易,家家是个孝顺的女儿。片片都很漂亮,中国真的是越来越繁荣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家家回国了,这么多好看的片片,老人真是幸苦,家家很孝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