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快乐的万圣节

(2017-10-31 22:18:01) 下一个

万圣节的晚上,我陪同儿子去四周trickntreat. 他的金刚狼的服装受到邻居的表扬。
他要了不少糖果,最好的是他从来不吃糖果,全部给我吃了。

每年的万圣节,他都要穿上服装,不但如此,我也得配合他穿。比如,去年他是Darth 
Vader, 我就得是Skywalker. 今年他是wolverine, 我就得是mystique. 这个服装太
贴身,好处是不冷了,坏处是把我的赘肉全部暴露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生發(38)快樂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美丽的家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家家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家家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家家,圣诞快乐!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
事事顺心如意!
开开心心每一天!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喝過南瓜湯,又要參加聖誕爬梯了,聖日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感恩節快樂,生活幸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和儿子的万圣节服装很酷,
我說两姐弟才真,向各位朋友人問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和儿子的万圣节服装很酷:))
问好家家,周末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美女妹妹!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提前祝福节日愉快!
yy56 回复 悄悄话 你和儿子的万圣节装好酷,赞。好身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或者香港菜市場看不見南瓜,所以沒有南瓜節的,遲來了,
週日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哈哈,笑坏我了。谢谢你的夸奖。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儿子好酷啊!家家像个十八岁的小妖女!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才女松松.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大作家美女的赞,你的小说好看。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荔枝美女的赞美。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菲儿!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来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愉快的万圣节,问好家家!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好帅!
你身材好棒!
大赞母子情深!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很勇武,赞!玩得开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家家终于来了,你们母子太酷了,节日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母子情深~快乐的万圣节!
问好家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