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风吻上我的脸-江南好,能不忆江南(活动)

(2017-04-27 08:55:38) 下一个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春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白居易

今年四月,正值春季,草长莺飞,百花盛开, 我回到湖南家乡看父母,顺便重游了自己的母校-高中和大学。湖南的春天像孩儿的脸,刚刚到的时候还是春寒料峭,早上还穿棉袄, 后面几天就像忽然温暖得像夏天,我没有带裙子回来,幸好姐姐借给我她的裙子,否则我还得天天穿长裤,会热死。
家乡在一条河畔,父母的房子面对河流,天天就像住在一条船上一样可以看风景,
不说360度风景,但是180度风景还是天天有看的。

 

 

早上散步,在河边意外的看见一叶扁舟,多么诗情画意啊。

 

街道干净,我起得早,所以人不多。

 

 

 

 

 

沿江的公园,干净漂亮,基本上没有人,原因还是我起太早。

 

 

家乡的植物园

我的高中

 

 

 

我在帮姐姐照相,姐姐的朋友在一边抢拍。

 

 

 

我的大学

学生美眉在一旁擦肩而过。

 

 

家乡的名胜古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陽光96' 的评论 : 谢谢阳光美眉来访。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家啦,真幸福!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的来访和赞美,好久没见了。问候!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的再次赞美,你太能干了,做的片片都是精美好看。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人美景,又怎能不憶江南。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再来欣赏美女家家的照片!
原以为家家是广州的,原来家乡在湖南。
湖南的四月这么温暖啊,家家穿花裙子的模样太美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谢谢盒子的赞美!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小小的点评,回家后经常想起你,你的美食和有关桂林的贴子,我下次回国会回桂林看看我的母校(小学和幼儿园)。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真美。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多日不见,原来家家回国啦,美景美人,又看到优雅大方美丽的家家,身材保持的真好:))
家家周末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水沫的夸奖,夸得我有点不好意思了,还是美女作家会夸人,让人喜在心里开心不已。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美女东东的果酱,太甜了!谢谢你。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的夸奖,我们家乡老的区域还是比较杂乱,这是新区域,所以还很整洁,希望家乡永远保持这么美丽干净。第三照片也是我的最爱,机缘难得,起得早还是好
处多。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真是越来越年轻漂亮,气质身材容颜心态都超赞~~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家家回国了,好幸福啊!
家家端庄美丽,穿什么都漂亮!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回国玩去了呢!你们老家很干净整洁。第三张照片有意境。周末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谢谢老乡美眉的喜欢吓赞美。我们的湖南真是美。好久没看见你,去你家总是吃闭门羹。等等去看看你。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的甜蜜果酱,你一定又出了很多新作品。马上去看看。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美女,你的动作永远是最快的,你的留言永远是最温馨的。好久没有见到你了,想你了。等下去拜访你。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我说怎么这么熟悉,原来是住了几十年的故乡!

老乡好!你穿那件白底红花裙太美了!

我因为老公马上要回国,自己今年不能回去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人美景,愉快度假幸福的家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美丽的家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