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網路新騙術-Square

(2017-03-17 20:33:00) 下一个

這麽久,我經常收到一些騙子發來的emails. 自稱是"Square"公司的,說我們公司的
Square收到了好幾千甚至幾萬的錢,這樣的電子郵件收了至少5封。第一次收到郵件,我
以為真的,差一點就要打開了它的鏈接,幸好我曾經收到過假信用卡公司的騙子發的
電子郵件,所以有了警覺,我不去看鏈接,而是直接上我的公司的Square裏麵,log 
in, 發現我的公司根本沒有收到這麽多錢,而且,仔細看看發電子郵件的email 也
有奇怪,不是直接說某某@square.com, 而是square gongo_5@freddrett.com, 知道這是騙局後,馬上把這個電子郵件作為spam 阻擋起來。可是,過了幾天,又是一封,看我不上当,加码了, 這次數額更加大,不是幾千,是一萬多了,我笑了,知道又是騙子,馬上又作為spam 阻擋起來。
可是,人家换着email address, 隔三差五地发给我,嗨,煩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的来访和留言。最近很忙,没有一一回复,对不起。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要小心了,谢谢家妹提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要提高警惕,谢谢家家分享,问好!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所以不读为好了。骗子特多。家女周末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香港暫時有沒有這種騙局還不清楚,畢竟老翁是老人一個,
但電話騙案就煩死了,手機上的拒絕來電,相信就快要爆滿了,
而閱報的被騙個案,久不久便有人上騙了,週日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现在骗局越来越多,电话、EMAIL上更是花样百出。谢谢家家提醒!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网络骗子很多,要提高警惕。祝家家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一来美国领导就警告我会有各种骗法让我小心,女儿第一次接到这样的信高兴了半天,还真以为自己中奖了呢。:)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不认识的不是从正式公司e过来的,我都不打开了。防不胜防。
家家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的确,网络骗子很多,骗人的花样也很多,要提高警惕。
问好家家,周末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网络骗子很多,需要多长几个心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