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场说走就走的滑雪

(2017-01-09 20:48:22) 下一个

去年,老三天天看着以前滑雪照片,要求我们带他去滑雪。我们有一年多没有滑雪了,工作也太忙,再加上老三只会滑雪,不会停下来,带他滑雪要有一定体力,不然怕他摔跤,我们推诿了很久,老三不耐烦了,天天唱着滑雪的调子,我们的耳朵都起茧。终于,南加州下了几次雪,我们在老二回大学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滑雪,地点就是离我们家两个小时外的山-Mountain High. 一路走来,风景如画。

 

滑雪的东西都是现成的,我们一家以前常常滑雪,雪橇,雪靴,帽子,滑雪衣服,防嗮眼镜,一应俱全。

 

 

去Mountain hHigh滑雪,一天来回足够了。不用住宿,只需买滑雪票和中餐。经济划算。我们一家四人,买了一张500点数的滑雪票,全家都可以用,今天我们除了老三,都滑得精疲力竭,还只用了400点数,余下的点数可以下次再用。500点数才149元。

很久没有滑雪,有些生疏了。刚刚开始,老三跌倒了,这次,他自己站了起来,以前都是我们一家四个人拖,才能起来,现在,经过一些OT,PT,他有了些力气,肌肉也紧,站立不费力。他还是需要我先生在他后面拖着,但是,已经开始会慢慢地停下来,甚至会绕开其他滑雪者滑行。

让我先生松了口气,本来先生的腰子很疼,今天如果老三需要他拖起来,腰子肯定受不了,幸亏老三很自立。他也很好学,我就指点他一下,说,你看人家滑雪,不是直通通地往下冲,而是成S形状的滑雪,容易停下来,他竟然听懂了,会自己成S的形状往下滑,越滑越好,自己可以停了,而且不再摔跤了。

滑雪时间不长,3个多小时就天黑了,老三兴趣盎然,意犹未尽,我们已经累了,答应他以后再来,他才作罢。多好的孩子!还是年轻好,永远不知道累。

 

老三滑雪最吸人眼晴,他前乎后拥,前面有妈妈照相,后有爸爸掌舵,旁边有姐姐护
驾,浩浩荡荡的,好不威风。

 

 

 

 

 

 

 

 

 

 

滑雪让人消耗特别多的热量,最开心的就是吃午餐了。热乎乎的美食补充消耗的体力。

 

去之前,我很纠结,担心先生的腰不好,担心老三又不会停下,我的力气不够大,万一老三跌倒我们怎么办,种种问题环绕我的心头,很头疼,可是,到了以后,发现我的担心都是多余的,一切都那么顺利,老三自己起来,不用拖,先生没有闪腰,我瞎担心啥呢?我真是庸人自扰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波的鼓励。有你们这样的热情的朋友真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读后心里是暖暖的感动, 祝福你们一家!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来访。对,这是上个礼拜的照片,所以没有太多雪,据说今天的雪很多,很粉,适合滑雪。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美女东东,的确感觉我的家庭很幸福,家人齐心合力。东东也有一个温暖的家庭,所以美食美贴和声情并茂的朗诵都洋溢着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玩的很开心啊!雪好像不是很厚?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好文笔,生动的描写渗透了亲情和深情。
老三的成长离不开父母兄姐的爱护关爱。
家家有个幸福温暖的家!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雪花,看了你的红裙贴,很喜欢。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是的,很开心。谢谢享受生活美眉。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的赞美。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的儿子帅气,女儿漂亮,一家人去滑雪很开心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潇洒!幸福的一家人,玩得好开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樂也融融的庸人自擾,鼓掌.......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才女松松的赞美!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那是邻居了。我们也去过毛象山滑雪,都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往事如风,孩子们都长大了。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谢谢盒子,真的开心朋友们的来访和赞美。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的美言,作家就是作家,赞美都写得好极了。我刚刚看过你的小说花落谁家,好看,蓉蓉感情又有新的发展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看懂了,谢谢菲儿这么认真地纠正,好可爱的菲儿。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美眉的最好的总结。我们一家为了老三都很团结,这就是全家齐心的结果。谢谢。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美眉的夸奖,老三确实是萌萌哒,长不大的老三。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女菲儿,老三是好玩的孩子,有时候会让人意外他的理解能力和模仿能力。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温暖幸福快乐的一家人,赞!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也去过 Mountain High, 这些年改去 Mammoth滑雪兼过圣诞了。问新年好,我们应该离得不远。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看你们玩就很开心。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好帖,温馨有爱又有情趣的一家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1同意!

是女儿,家家,写错了,抱歉!
yy56 回复 悄悄话 老三滑雪最吸人眼晴,他前乎后拥,前面有妈妈照相,后有爸爸掌舵,旁边有姐姐护
驾,浩浩荡荡的,好不威风。

特别喜欢这个描述,一句话点出来老爹的辛苦,姐姐的关爱和老妈的骄傲。

家就是这样,为了一个人的快乐,每人都奉献自己的能量。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多好的一家人!幸福,温馨,快乐!喜欢你的两个孩子,女儿漂亮大气,儿子萌萌哒,好可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老三太可爱有意思了,家家写得也生动,一家人真温馨,女人也好赞,我不会滑雪,羡慕!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默默美女,刚才去你家补课,好多美歌!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快乐幸福的一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