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女儿去看了\'星际大战-Rogue One\'

(2016-12-17 20:47:28) 下一个

 

 

昨晚,女儿和我一起去看了新片"星际大战-Rogue one-A Star Wars Story". 女儿是
星际大战的粉丝,去年我们去看过星际大战,今年我们也不会例外。
故事情节很简单,放在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年代,都会找到有类似的故事。只
是这个故事放在了一个"galaxy- far far away..."

这部电影是星际大战第四部"新的希望"的前奏。

说的是一个普通的没有任何特异功能的小女孩的。 她父亲是武器专家,他

们一家三口为了躲避帝国,东躲西藏,但是还是被帝国军人找到,专家的妻子被害,
女儿逃出来,却目睹了母亲被害过程,于是仇恨种子拨下了,随后她被一个游击队
首救走,变成了一个很优秀的游记队员。专家在帝国强迫下制作武器,叫做"死亡之
星", 它是一个可以让一个星球完全毁灭消失的超级武器,可是专家留了一手,制
作过程故意留了一个破绽,这个破绽只有他一人知道。为了把这个秘密送出去,说
服了一个帝国飞行员,去找那群救过他女儿的游击队和他们的首领,让他们把这个
消息送到反对派军队去,破坏死亡之星。在寻找这个藏匿地点的过程中,专家的女
儿和一群游击队员冒生命危险,冲入了帝国的阵地。这些队员们没有一点特异功能,
都不是jedi, 但是有一腔热血,为了找到这个藏匿地,他们先后牺牲,终于把秘密
找到了,在千钧一发的最后一刻送了出去,但是他们最后全部牺牲。这个秘密被Princess Leia 收到,她开始了把情报送到本部的旅程。这个旅程过程已经拍了电影,

就是星际大战的闻名于世的第四部"新的希望"。

我看完这部电影后,总体还不错,有很多的特效,前面十五分钟节奏慢,后面的部
份都很精彩紧张。那前面的十五分钟也是起到一个说明作用,但是真的太闷,让我
都想打瞌睡。后面的部分就没有闷的地方,很多动作,让人目不暇接。
电影还特意安排了两个中国人担任比较重要的角色,一个是瞎眼和尚,有很好的功
夫和超人的敏锐,虽然眼睛瞎但是可以洞察一切,有牺牲自我的精神,他由香港的
演员甄子丹表演,非常幽默,我喜欢他的一句台词"你开什么玩笑?我眼睛都瞎了!" 
另外一个重要的角色是姜文扮演的,很粗犷高大,我刚开始还没有认出来。姜文演
的也是一个好汉,是瞎眼和尚的的生死之交,一直保护着和尚,后来也牺牲在战场
上了。姜文演得也不错。

Chirrut Imwe(甄子丹)

 

Baze Malbus (姜文)


主角是一个个头矮小的女孩Gyn Erso,其貌不扬,但是有一种不驯的野性,一双乌黑的大眼
睛,很吸晴。很喜欢她。


我不太喜欢男主角,觉得他没有让人喜欢的地方。就不放他的照片了。

我觉得两个中国演员的表演比主角要好。
当然,电影里面的机器人也让人无法忘却,他很可爱,叫做"K-2SO", 说话直接了
当,机智,很有献身精神。

 

著名的坏人Darth Vadar 也出现了,他还是那么威严可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美眉的温馨祝福,同样祝福你的节日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的美好祝福,同样祝福你健康,快乐,节日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greengrass' 的评论 : 谢谢美女绿草。这电影还值得一看。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笑寒妹妹的赞美。祝节日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妹妹的温馨问候。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美女作家水沫,是的,和女儿出去看电影是非常非常开心的事情,尤其和她聊天,她懂事了许多,很会聊天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女菲儿,你好忙碌啊,我觉得如果能够做到像你的白分之一也就不错了,祝你全家节日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的来访。其实我也差不多睡觉了,但是,后来的枪炮声给吵醒了。呵呵。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我很喜欢你写的电影和电视剧的影评,松松可以做一个专业影评人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的,谢谢默默,看来你也是一个电影迷。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太可爱了,给了甜甜的果酱,谢谢小小。去你家看了美贴,感受了节日的快乐。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
全家和美幸福!
拥抱美丽多姿的2017!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啊,提早慶祝聖誕節了,
恭祝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greengreengrass 回复 悄悄话 很引人入胜的影评。谢谢家家分享。也想去看看这个电影!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言简意赅的影评,写得好霸道!
谢谢你的分享!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的影评!谢谢介绍!问好家家!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家家介绍,跟女儿一起看电影很温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1 同意! 还没看呢,看着这些演员也要抽空去看一下:)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吗?我每次看星球大战都会睡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的影片介绍,谢谢家家分享,问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看电影了。
甄子丹和姜文的造型很酷!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的影评,引人入胜,读了也想看看这部电影!
家mm文笔很好,喜欢看你写的文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