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登山

(2016-12-12 20:47:55) 下一个

    周末,我们一家三人去很近的公园登山望远,没有想到我们住的地方,登高一点就可
以看到大海,还有远处的群山,近处的狭谷,一切景色尽收眼底,我突然觉得特别
的幸福,这种幸福是无法言传的。
    我们虽然来自中国,是不折不扣到炎黄子孙,但是,我们在这里住久了,也对这个
第二故乡产生了深深的情感,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这里广袤的大地,宽阔的海洋,
比海洋还要广阔的蓝天,美好丰富的物质生活,和平,法制,良好的环境,我们当
然会爱这片新的土地,会喜欢这第二故乡。不是不爱祖国,我都爱,祖国爱,美国
我也爱。
    我也不知道今天发出这么多感慨,也许人近老,其言真吧。
   是看看我们爬上的地方吧。
   附上比较平淡的诗一首。
登高方知群山小,树抵云端无飞鸟, 云层海滩难分辨, 幽径蜿蜒知多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智者乐水。呵呵,谢谢花甲的赞美。同样祝福你新年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仁者樂山,恭祝聖誕快樂,新年美滿.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的片片显示不出来,海和云朵混乱在一起了。谢谢游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美眉,我知道你也住我们附近的,因为看了你的文章,提到你和孩子去了某某大学,就在我们附近。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仔细看了你的照片,没看到大海啊!:)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又有山有可以看海,多么美的地方啊!祝周末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健康美眉。看山看海的确很开心。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greengrass' 的评论 : 谢谢美眉绿草,你的浅水湾好美啊,它在你的笔下变得如此生动美丽有趣,让人很向往。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小小,那么我们也许在爬山时擦肩而过呢,如果这样就太有趣了,可惜我不认识小小,希望能够看见一次你。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才女松松,你的地方很美,我去过佛州,很羡慕很多的海滩和湖水,还有一年四季都可以去游泳的大海。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美女作家水沫,我刚去看过了,很有趣啊,喜欢这么和朋友们交流情趣,谢谢你提供了这么好的素材和平台。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的点赞。爬山不太难,就是下山难,很陡峭,走得慢多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美眉的赞同。同样祝福你们一家开心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美女的赞,你的身材太性感了。我羡慕不已。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谢谢觉晓, 也能感受你的幸福,一家人坐在一起做包子,吃包子时候的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的夸奖,昨天看了你的文章,很担心你,希望你身体好起来。
greengreengrass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说身临其境了。就是看看那张群山的照片,也让人觉得心胸开阔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与家mm同感,我们也很喜欢爬山,既锻炼身体,也与家人一起共享天伦之乐,带来身心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登山多美啊,我们这里太平坦,无山可登,羡慕家家近处就可登山:)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现在变诗人了。到我家去看看诗会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在山顶往下看,一定是心情大好!好厉害,能登这么高的山。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登高远眺和看海一样,也可以让人开阔胸怀。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登高望远是很美的一种享受!
祝福你们!
开心快乐!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很大气的风景,让人心胸顿时开阔!家附近就有这样的山,很羡慕(我们这儿只有一些起伏的丘陵)。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好啊,能体会你的幸福感,与大自然的交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厉害,等高手,锻炼又看风景!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默默,是的,风光真不错,让人喜出望外。我们这里沙漠地带很少下雨,云多也很少下雨。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登高远眺,风光无限好!
好像要下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