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做了女儿的摄影模特

(2016-11-27 12:30:09) 下一个

感恩节期间,女儿有摄影作业要完成,她邀请我做了她的摄影模特,主题与大地和自然有关。她需要拍一组黑白照片,自己要冲洗出来,放大,然后编辑成册子,解说照片等。
我只需要穿一套花衣服就好了。
天气真配合,晴朗有云,光线最好。我们住的地方几步路,竟有这么荒芜原始萧瑟
的地方,看着像另外一个世界,有点幽灵存在过的感觉。

 

 

 

 

 

这是应她的要求摆的姿势,需要笑,但又不能露出脸,是要给人一种诡异的感觉。说主题是现代女巫。

 

照片本来手机照的,彩色的,我把它们改成了黑白,增添了神秘和诡异色彩。

 

 

 

这张才是女儿的作业,今天才给了我联接。正宗黑白照。

 

Lady In The Wasteland of Branches

 

Winding Tree

女儿嘴甜,边照边夸我是最好的模特,听话,合作,要求摆的姿势非常和她的心意,而且可以一动不动,最理想的模特,我这老妈最不经夸,乐得我拍了两个小时也不觉得累。

看图吧,女儿的照片我们现在不会看到,但是,我要求她拍的时候,也用我的手机
拍了一些我喜欢的照片,摄影师拍我,我也拍摄影师。

在路上,碰到许多骑自行车的人,有的自告奋勇地帮我们母女照合影,有的告诉我
们哪里可以看到野鹿,一路都是友好的人们,让人心情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谢谢美女龄龄妈,你真会夸人,谢谢美女,你到时逆生长的女子,越来越年轻的那种,苗条得让人羡慕。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搭配,Boots很帅,看上去怎么一点没有变化。赞赞赞,你是心灵美和外表美。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greengrass' 的评论 : 谢谢绿草美眉,我很喜欢你的文章,有才情。
greengreengrass 回复 悄悄话 多么快乐的母女时光啊!有思想有才情的女儿,美丽的妈妈。 :))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谢谢阳光美眉,你的数学真好啊,我的数学是最差的,最佩服你们数学好的同学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花苑主' 的评论 : 谢谢百花美眉的再次赞美。祝福你们一家节日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的美言,节日愉快。
百花苑主 回复 悄悄话 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乖巧懂事,真羡慕你。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像姐妹俩哦!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猶抱帽兒半遮臉的兩姐妹.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飘欲仙'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的夸奖。你做的糕点真好!
飘飘欲仙 回复 悄悄话 好时髦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谢谢盒子的点赞。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你和我的想法一致,我也喜欢那张照片。谢谢夸奖。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漂亮,摆得好,拍得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低头那张好棒!家家好身材,女儿甜蜜贴心,赞赞!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美女潇潇的来访和赞美,我们住的地方附近就是公园,可以远足和骑车,树木都是自然在那里了,没有人刻意去动。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丽妈妈!照片很有意境,怎么找到这些造型枯枝的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哪里,谢谢美眉,美眉才是又美又有才,写诗,唱歌,写文,样样行。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美眉,有个女儿真好,我也这么认为。女儿贴心疼我,我一边走,她一边问我需要休息不,我说不用,她怕累坏了老妈。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美眉的过奖,我也从来没保养。祝节日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才女水沫,你的美言让我很开心感动。我非常高兴你好好的。祝你一家节日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美眉你太过奖了,我这个老模特能帮到自己的女儿我很高兴,多一点时间和女儿在一起就好了。谢谢美眉的夸奖,祝节日快乐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美丽小小的果酱,没有年轻,只是我的墨镜一戴让人看不出来我脸上的沧桑而已。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姐妹俩!
yy56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笑不露脸的那张。 有个女儿真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姐妹呢, 咋保养的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真是好美好有气质~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家家身材真棒!长得好美!就像个模特。和女儿像姐妹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家mm身材保持的真好,很有青春活力,这哪是母女?简直就是姐妹俩:))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荔枝美眉的过奖。希望她可以圆满完成她的作业。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你太sweet了,我得要送上一杯好茶和一个好甜点伺候你。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姐妹嘛!模特好,照片也有创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多好的母女共渡的时光,家家就是有模特的气质和美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的夸奖,节日愉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像姐妹俩:))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红裙和菲儿都过奖了。谢谢你,祝你一家节日愉快。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说的跟我想说的一样,+一个!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的不遗余力的赞美。刚看了你的博客,太多好吃的啦,羡慕你的丰富多彩的生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好美,身材真棒,照片也有意境!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