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种大麻的经历

(2016-10-07 22:16:20) 下一个

看到文学城有人对种大麻充满了好奇和疑问,说邻居有人种了大麻,有不少跟帖,跟帖的人还纠结要 不要打电话给警察,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和疑问,让大家知道大麻并非洪水猛兽,给需要的人,使用得当,是有益的。我谈谈种大麻的过程。

首先,为什么用大麻?给儿子做药用。

我儿子有自闭症,还有狂躁症,发作起来,很多aggression, 小时候,他还好,就是自己哭哭闹闹,我们也可以控制住他,小时候,他有用过很多药,比如,"rispedal"(专门治疗精神病的), 有吃过“Ritalin"(专治ADHD),还有吃过"Depakota"(治疗羊癫风,狂躁症的),每个药都有副作用,第一种药,给了他不断地打抖,第二种药,让他更近悲伤,天天哭,第三种药,没有效果。所以就停了。可是,他年龄一天一天大了,如今,他个子已经一米八了,还是发脾气,脾气越来越难控制,他的老师天天打我小报告,说他打老师或者助理老师,在家里,他有时好,有时无缘无故发脾气,捶胸顿足,大哭大闹,有时在深夜,有时在白天,对我和我的女儿,我先生,他也有aggression, 有时打自己的胸口特别重,上面半身都是青一块,紫一块,半夜发脾气,会影响到邻居。无可奈何,我求助于医生,他们又给我儿子好几种药,第一是“abilify", 他服用后,食欲大涨,3个月,从162磅急涨到192磅,有可能会得各种病,比如糖尿和心脏病,他的行为有了一点改善,但是以这么大的代价,我们觉得不值得,就问医生其他药,医生又改了"Geodon", 这个药让孩子失眠,晚上不睡觉,白天大睡,他的毛病也没有改掉,所以,用了一个月,也停了。

我们想,算了,不要给药了,什么药都有副作用。可是,他在学校还是有打老师的现象,我们只好听了一个老师的劝告,去看了一个专科医生,他在详细地问诊之后,知道孩子已经用了多种药物之后,给了我们孩子一个新处方,就是用大麻治疗。医生的处方费用是自费,200刀。保险公司不负责。

我们从来没有用过大麻,对它很怀疑,生怕对儿子不好,生怕会上瘾,副作用什么的。但是,没有其他办法了,试试吧。

大麻的来源:

第一次买的时候,是医生推荐的,我们这里大麻的药用是合法的,有了医生的处方,再去我们的县政府办理一个许可证,一个人一个,儿子要一个,我一个,先生一个,这不便宜,一人150刀,为了儿子,也办了吧。 保险也不负责。

我们这里没有一个可以去买的店面,只有一个卖大麻油的人的电话,打过去,这个人接了,说好了来我们的住宅送货,只收现金,不收支票,不收信用卡。加州的银行不许卖大麻的人有银行账号,所以,所有的交易都是现金。这个人来了,他带了了四个塑料小针管,里面是黑色的concentrated 大麻油,一个塑料针管有3ml, 一个塑料针管120刀,总共是480刀,保险也不负责。他没有收据,没有店面,让我们感觉很不好,但是没有其他办法,买了一回,做饼干的时候放一些,一个饼干只有10mg, 第一次给他4分之一,有点效果,上午很乖,下午就开始出现问题,于是增加到一天一个饼干。这样,他的老师反映好多了,在家里也是好多了,很听话,很开心,不会生气,很少发脾气。至今为止,我们没有发现副作用,没有增肥,也没有其他副作用,周末,我们不给他用,也没有上瘾现象。

由于对卖大麻的人感觉不好,不太相信别人,也想节省开支,于是我们在买了第一次以后决定自己种。

大麻种植的过程:

第一,买种子,美国不容许任何人买种子,只有去英国买,网上购物的,一个种子要10刀,加州容许我们种六棵植物。买了种子,就在家里后院种了。

第二,过程,我们没有种过,要在油管看人家如何种,如何收,3月种,9月收,大约6个月就成熟了,成熟时,它的树叶会变黄色,自己落下,开的花就是收的大麻。种的时候,怕邻居多事,我们虽然有政府许可,有医生的处方,但是不想多事,就买了一个green house. 在里面种,当然,种了之后,长大以后,一定会有味道飘出去的,邻居都知道我家孩子有毛病,所以,可能都不多事。由于这个东西就是草,所以,很容易存活,浇水,施肥,都是要做的,我还天天搬它们出来嗮太阳,它们长得太好了,营养好吧,一棵长得1米9高,高出了我的green house, 只好搬出来,这样一来,虫子来了,它们也吃这个植物,因为收获时发现了好多的小虫从树枝里面掉了出来。

第三, 处理。大麻收了以后,不能马上用,要处理一下,先剪下叶子,树干,只留下花,upside down 放在通风地方,一个到两个礼拜后,放进玻璃瓶中,要放一个礼拜到两个礼拜,等它干燥以后,变成了淡黄色,可以开始做油了。

第四, 做油,要买食用酒精,六棵植物,我们用了两加仑的酒精,这酒精很贵,税也高,但是没有办法,买吧。一加仑120刀。

把大麻放进酒精,让酒精融合它的药物,酒精于是变成了绿色,像绿色染料一样绿,酒精把大麻的药全溶解了。然后,把渣过滤后,让酒精在小火上煮,我们没有经验,怕煮糊,就慢慢地,要了18个小时,我等不了,睡着了,先生一个人看着火,终于,等来了,两加仑的酒精,漫漫地变成了黑色类似柏油的黏液。这就是大麻油。

辛苦啊,但是,我们为了老三,自己种的比较放心,自己熬的也放心。值得。

大麻油可以去政府做鉴定,但是现在鉴定一次就要150刀,我们反正自己用,不卖,所以不做鉴定了。种的油一次可以用两年,比出去买要放心,也划算。

 

我自己也尝试过大麻油,因为要知道我种的药到底够不够药性,实话说它一点不好吃,我食多了一点,就多了一点,绿豆那么大一点油,我就病倒了,像晕车晕船一样,吐得死去活来,躺在床上,昏睡一天,难受得要死,但是又死不了,反正是比晕船还难受的感觉,我一天没有出门。第二天还有后遗症,头重脚轻,以后自那次一后,我就怕了它。先生比我强,但是,他也不喜欢,因为这个油让他无法工作,想睡觉,不想动。但是对老三就正好,他和我们正常人不同,他用了,只是变得安静,合作,非常开心,有时侯会silly.  大笑,傻笑,这就是人们所谓的"High" feeling, 相比之下,要我们选择一个有时候会大笑的温和的孩子,还是一个哭天喊地而且打人的孩子,我绝对选中前者。

这个月,我把收获的大麻放在屋里干燥,那天天气好热,我开着空调,窗户紧闭,当天,我就头晕,头重脚轻,我以为病了,后来,我出门一会儿呼吸新鲜空气就好多了,原来,我就是多闻了大麻,那个味道闻上三个小时,我都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也许我太敏感了。反正,我很不喜欢它的味道。先生说沁香的。

做的饼干也一点不好吃,怪怪的,饼干的颜色也是稍微带绿色的,不像其他饼干一样好吃。

 

如果加州容许大麻娱乐合法化,大家根本不要担心,因为这个东西一点也不好吃,我亲身经历的。如果说药用,那非常好,老三吃了以后,没有任何副作用。只是,药物的效果时好时坏,因为我们不是专家,自己制作的药物,毕竟是家里加工的,用多用少,熬到什么程度,我们都看油管学的,不可靠,比如,我们第一次老三吃,是直接给大麻油,按照那个大麻贩子的说法,给一粒米那么大,我们哪有那么准,给多了,他就睡觉,给少了,他就闹事,最后,我们为了均匀分配给他药量,把大麻油制作成他不爱吃的sugar cookie, 切四下,一次一个quater, 好不容易才掌握了大约多少才是正确的剂量。为什么做这个sugar cookie, 而不是做他喜欢的chocolate cookie, 或者brownie, 就是怕他喜欢,而误食太多剂量的大麻。大麻饼干一定我们控制起来,除非我们给,他得不到的。

还有一个大麻用药的例子, 我公公10多年前得了癌症,当时是2003年,加州大麻还
不合法,但是他很疼,止痛剂都无效,医生就给了一个电话给他,给买了一些大麻
饼干,他吃了马上止住疼痛,不会太痛苦。

顺便说一下,加州保险制度不完善,对其他的西药,保险公司负责,但是对于大麻,保险不付一分钱,这么有效的药物不付,说大麻还没有FDA批准,所以不付,其他那些给孩子有副作用的药一概批准,可是那些药对孩子有大多副作用,效果也不大,就是因为它们是FDA批准的药物。如果经过FDA 批准许可,那么,统一了药物标准,一来,它可以帮助需要的人,二来,我们可以放心购买药物,有个统一的标准,该给孩子多少,而不是靠猜。

三来,保险可以负担一些开支,在经济上帮助需要的家庭,减轻负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Helenbilly 回复 悄悄话 博主,给你发了悄悄话,能尽快回复我吗?
Helenbilly 回复 悄悄话 博主,给你发了悄悄话,能尽快回复我吗?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方玉'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其实大麻也很厉害,不是普通的草药,用多了,很不舒服,给有需要的人,用得恰当,就很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城伊人' 的评论 : 你好,我会尽力而为地帮助你。你的州用大麻做药物是否合法? 我在加州,加州药用合法的,我的医生是在加州的,你可以和他联系看看,说不定有帮助。请检查你的邮箱吧。
亚城伊人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家mm,
看了你的“种大麻的经历”一文,很受启发。
我们住在印第安纳,也有一个类似的儿子 --- 见了不同的医生,用了所有
市面上的药都没有效。现在每天是几种药一起用,还是时常aggressive。
恳请您能提供那位推荐大麻的医生的联络方式,如您有什么相关的资料,
也请转发给我。我们可以据此同儿子的医生讨论、建议。
请电邮与我联系,因为我时常忙,不经常上文学城。
我的e-mail address: jjiang@pnw.edu

在此先万分感谢你的指点!谢谢你救了我们一家!
方玉 回复 悄悄话 伟大~ 中国妈妈做这件事,更加伟大~ 大麻就是草药,herb。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这么赞美。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問好家主婦,欽佩.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才女小小的祝福,感到文学城真是有很多温暖到好心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伟大的母爱,家mm辛苦了,祝福家mm及全家:))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太过奖了,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抱抱你我的朋友,谢谢你的热情鼓励和真诚支持。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合褔' 的评论 : 只要有效果就好。谢谢。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问候。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合褔' 的评论 : 谢谢分享这么好的经验,我们一定试试。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家mm身上总是让我看见许多中国女人的美德,善良,坚毅,勤劳,勇敢,特别值得钦佩。
百合褔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你们熬大麻油的工夫 在下是自然主义者 我的大麻饼干 是用半安士大麻加一条奶油小火熬 吃法很多 基本就涂在饼干上吃 我小孩吃了 说有效果。还有植物纤维。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可怜天下父母心......
向您问个好!
百合褔 回复 悄悄话 大麻种子买一次就可以了, 以后用雌株底下的枝条, 去叶, 牵插繁殖即可。种子跟抽大麻的人要就有了, 不过有雄有雌, 开花后就可看出雌雄, 拔掉雄株, 以后就没问题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的理解支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不容易,为了孩子你们也是操尽了心,用尽了力.祝福你们!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谢谢盒子的鼓励。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美女的鼓励和一如既往的支持。对,大麻对疼痛有效的,我公公10多年前得了癌症,当时是2003年,加州大麻还不合法,但是他很疼,止痛剂都无效,医生就
给了一个电话给他,给买了一些大麻饼干,他吃了马上止住疼痛,不会太痛苦。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伟大,你太厉害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家美女的大文,技术贴,学习了!一如既往的赞你们对孩子的爱心!

有朋友说大麻对头疼有用?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ttlecat8' 的评论 : 谢谢小猫的善意。我也不知道老三为什么会有自闭,其他两个都好好的。吃方面,我没有刻意地回避什么,为什么老大老二都正常,老三不正常?很伤脑筋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这一世'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故事,第一次听到这个故事,很有意思,大麻确实不是都会坏事的,用对了,可以帮助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你很懂大麻啊,谢谢你。对,大麻种子有雄雌,卖家只卖授过精的雌性种子,所以不得不再次买。
littlecat8 回复 悄悄话 对你儿子和你家深表同情。

病从口入, 我建议你们注意一下饮食安全,下面是我这几年关于坏东西的笔记,希望对你有帮助。

(1) 如果你家的食用油是大豆油,菜油,玉米油等转基因食用油 (这些油同时是用化学萃取法得到的,目的是为了最大化出油率),建议你换成橄榄油, 花生油等传统压榨的食用油

(2) 如果你在用Kikkoman(万字牌)或万家香等转基因酱油,建议你换成珠江桥牌或李锦记,或有机的酱油, 请参考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327/201411/26353.html

(3)如果你小孩喜欢吃甜的,比如巧克力,蛋糕,糖等,也要注意了, 大概一半的美国白糖都是转基因的,请参考我的调查报告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327/201509/10749.html

(4)避免用味精, 美国的味精也很可能是转基因玉米发酵的

(6) 避免加工和罐装袋装食物。这一块转基因和化学品添加剂真是防不胜防, 比如 台湾的豆腐乳基本上是转基因的, 所有含有油和糖的加工食物基本上也是转基因的。 实在要吃,买organic或non-gmo标志的。

(7)尽量避免在外边吃,外边吃基本上不可避免坏东西,比如餐馆基本上用转基因的油和酱油。我接连几次在外边吃,我的身体就受不了,相信这不是个例,因为我身边很多人有同感。

(8) 关于牛奶,尽量避免 均质 (homogenized), 超高温 (ultra-pasteurized)的牛奶。 最好的牛奶是未经加工或者简单的加热杀菌的牛奶,也就是,grass-fed, non-homogenized, and (pasteurized) 的牛奶,如果找不到,就不要喝了, 北美的牛奶问题多多。

(9) 尽量避免铝制的东西,比如烧烤用的铝箔纸等,请参考我的经验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327/201608/1205297.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327/201608/1208339.html

(10)尽量避免含有硫添加剂(sulfite)的食物。硫添加剂广泛用于食物保存上,比如,葡萄酒,干货(干的花椒,干得黑木耳等),干果, 特别是冷冻或干的海鲜!有些是标出来含有sulfite,但是散装的就没有标出,比如冷冻的虾等,这个要特别注意。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跟贴和提供的联接,我去看看。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默默的理解和支持。抱抱。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jwgh1'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aloosa' 的评论 : 谢谢理解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gtsz' 的评论 : 谢谢理解,抽烟是可以减少工作量,对普通人来说不是问题,老三是不知世间事的孩子,心里年龄就5岁,让5岁孩子吸烟,他也学不来啊。所以,我们做饼比较好
控制药剂。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国內的老中医
http://bbs.wenxuecity.com/ghost/166322.html
这一世 回复 悄悄话 大麻对许多疑难杂症有帮助。CNN的御用医生(曾经是反大麻的著名义士)就专门做了4集相关的纪律片,多次公开致歉自己以前的行为。
我自己也是医生处方的使用者。对大麻的了解就是:很多人是身体不喜欢也接受不了大麻的。而能接受的人看上去似乎确实是有需要的。俺多个朋友就无法抽大麻,因为一抽就睡觉,所以就感觉无趣吧。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辛苦了!赞伟大的母爱!大麻是分雌雄的。如果你种的大麻有雄有雌,雌的植物应该能结籽的,以后就不用花钱买种子了。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你孩子的病找国內的老中医看看,沒准能根治,“奇谈怪论“专栏有一篇关于老中医潘医生的长篇见证,很神奇,本人有生物背景,但不懂医.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家MM太不容易了,抱抱!很为你的精神让你感动,好母亲!
cxyz 回复 悄悄话 伟大的母亲
njwgh1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
appaloos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深表同情。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如果让你儿子象吸烟一样使用,是不是会少一些处理工作?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谢谢红裙美女的理解和支持,其实我也是很犹豫要不要发这个帖子,怕引起反感,但是,看见不少人对大麻一味地反感,不理解它的作用,就写了这个文章。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理解。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家妹妹!见到你成功做成了大麻油,松了口气!佩服你的耐心,细心,勇敢,毅力。母爱真伟大!
有些人的病痛是非常需要大麻的,他们确实是到了只有大麻才能控制住病情的程度。大麻娱乐合法化,会是他们的福音。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