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电话就到”-one call away by Charlie Puth

(2016-10-04 21:12:41) 下一个

这首歌曲很好听,老三天天听,我听多了也开始喜欢了。

歌手很年轻,看上像个学生, 喜欢他的歌声后,开始在网上找他的资料,他25岁,曾经为电影”Fast and Furious" 第七部作词和曲并演唱的歌声,那首“See you again" 随着电影和电影演员Paul Walker 的去世而风靡一时。

 

还是这首歌曲比较可爱,喜欢一个女孩,希望自己是可以保护她的英雄,这是每一个年轻男性想做的事情吧。

歌词大意“ 我一个电话就到,我会拯救你的一天,超人也不算什么,我一个电话就到。如果你需要朋友,打电话给我,我只想给你我的爱,宝贝,试试看吧。无论你在哪里,你都不会孤独,跟我来吧,不要害怕,我只想让你烦恼全无,过来吧过来吧,我们可以克服一切,现在你我就在一起,我只想看见你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的鼓励,不过,老三的音乐爱好就止于此,其他没有特别的才华。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老三喜欢音乐,不知是不是可以往这个方向多引导呢?听说过有的自闭小孩会特别擅长某个单一的方向。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说得对极了。有心的人就会打动女孩的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的歌,真挚的心比超人还管用:)
谢谢家MM分享,问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老三好像很爱好音乐,听到了就会不由自主地摇头晃脑,很好笑。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默默,你的声音很好听,像专业的歌手,可以把你的歌手放在油管上,一定成名!
这个歌手的成名是靠发视频和音乐到油管而成名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老三也喜欢音乐,受他哥哥影响。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年轻,声线很迷人。视频有字幕的话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