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日记(10/3)人生无常

(2016-10-03 16:58:03) 下一个

今天是星期一,老三的感冒还有一点没有好,流鼻涕,咳嗽,昨晚都没有睡好。希望
今晚可以睡一个好觉。
星期一,办公室的网路不好,一会好,一会不好,我上不了网,上不了网,我就干脆做别的,洗尘,打扫办公室,睡午觉。
起来后,听先生说,一个老主顾来了,他叫劳伦斯,他是做聚会租赁公司的,人大
约50出头,最近他得了不治之癌症,已经有7个月了,他一直没有去做化疗,怕化疗
会影响他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所以他用的是人家推荐的大麻治疗,一天要用三百毫
克的大麻,大麻用多了,会让人头重脚轻,但是,即使这样,也比化疗好,化疗会
让人脱发,睡床上,不能工作。为了工作,他采用了大麻疗法,可是5个月后,还是
没有明显效果。最糟糕的是,他太太中风了,52岁就中风了,现在恢复中,不能说
话,一边手不能动,我照顾过中风的病人,知道这其中的辛苦,一个癌症病人,一
个中风病人,一家人只有一个女儿,现在和我老大差不多大,她在照顾这对父母,
该是多么难啊。
真的好同情这一家。
我和先生叹息了好久,生命无常,要多珍惜眼前的生活,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心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说得好,应该多享受当下,免得以后后悔。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人生无常,要尽量享受当下。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说得对,恰当,我们都应该珍惜眼前,珍惜身边的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你,也同样为他们祈祷。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深有体会!人生有不一样的风景,还是且行且歇才能不错过一切美好的景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抱抱家美女,为那家人祈祷!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默默心态好,学习你的好心态。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说得对,很可怜,我跟先生说,我们要好好珍惜我们的生活,免得将来会后悔。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生老病死,谁也躲不过,既来之则安之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祸不单行,让人同情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