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日记(10/1)过万圣节啦

(2016-10-01 22:29:19) 下一个


今天是礼拜六,我们起床晚,大概8点45分起床的,老三的喉咙有点痛,所以,我做
了面条,让他喝了汤,我反复说,你喝了汤才会好,喉咙才不会痛,他就乖乖地喝
了,而且第一次用了汤匙喝。以前都不肯用汤匙,直接端起碗就喝。
吃完饭,我们穿好衣服,就出去了,到万圣节的服装店买服装。他一直要扮成星际
大战里面的反面人物Darth Vader,而且非要我扮成正面人物Sky Walker。今天是十
月一号,所以,人不多,店里的服装存货满满的,什么号码都有。我挑了加大号给
他,自己挑了一件中号,就去试衣间了。加大号对老三很合适,而男生的中号对我
来说,实在太大了,穿了像一件睡衣,而不像一个Jedi。而又没有小号的,我好为
难,后来,我跑到小孩的服装里面,挑了一件加大号的skywalker 的衣服, 试了试,
出乎意外地合适,哈哈,踏破铁鞋,终于找到合适的服装了。

到家后,老三就把万圣节的装饰品全从车库里面搬出来,他就要我马上装饰我们的家。

我装饰后,他在一边照相,照相后,就去玩游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好啊,提前买比较好,什么号码都有。节日快乐。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早就预备装备啦!也是,我们家两孩子也于上个星期在网上买好啦:)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恭喜你的儿子上了理想大学,我家老三长不大的,永远5岁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家MM家里已经好有万圣节的气氛了。我们家儿子今年上大学了,万圣节也是越过越没气氛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节日快来了,小小又有很多美贴准备好了吧。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美女好,是啊,同祝默默节日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才女好,每年的万圣节是我们家最喜欢的节日。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美丽的菲儿, 我们家对万圣节是很上心,老三特别喜欢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家mm家节日气氛浓郁,万圣节是孩子们喜欢的节日,预祝节日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又一个大节要来临了,提早祝家MM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家MM准备得真早,现在就把万圣节的用品都准备好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要过节了,家美女和儿子一起,真好!我们还没准备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