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暑假,女儿在酒店时候遇到的匪夷所思的事情

(2016-09-21 21:09:08) 下一个

2016年暑假,我们一家来到圣地亚哥度假。订了一家面向大海的风景不错的酒店,6楼,两间房,一间给女儿住,一间我和先生,老三住。

当天晚上,都睡得很晚,我们大约1点才睡,女儿睡得可能更晚。第二天早上吃饭时,女儿说,昨晚碰到很古怪的事,她习惯睡觉时候开一点小小的灯,所以把台灯拧到最暗的地方睡觉。就在她昏睡时候,她听到了一个压低嗓音的男性的声音,那个声音在她耳边反复地,说“起床了,起床了”,然后,台灯一亮一灭了好几次,她醒了,看看周围并没有人,就把台灯调了一下,然后,趴下又呼呼大睡。第二天,她问我们,爸爸是否晚上来叫她起床,我们说没有,她就把昨晚的事情说了一遍。我听了毛骨悚然,说你害怕吗?她说,当时就很疲劳,不觉得害怕,所以倒下又接着睡,这孩子真是瞌睡大于恐惧啊,我说今天晚上就不要去那间睡觉了,和我们一起吧。

当晚,我们让女儿睡我们房间里。先生睡得晚,他也吧台灯调到最暗的那档,在手机上玩游戏,后来,他也注意到台灯一灭一亮的,也看到了女儿看到的情景,只是没有听到声音。

先生用物理来解释,电路在电流低的时候,而且台灯只有调到最低档,才会有这样的一闪一灭的现象。既然这不是奇异事件,那么声音怎么解释啊?我估计,女儿是做梦了。梦到爸爸叫她起床了。

你们说说这是不是鬼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的故事好感人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完全信這回事,母親走的時候,我們在醫院輪候了幾個晚上,
終於要回家歇歇,座在睡房椅子時,頭上的燈忽暗忽明了兩三回,
手機響起來,立即趕去已來不及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想你。对,孩子的胆量大,倒是可以吓跑鬼。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miao' 的评论 : 是说“wake up, wake up...."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好想你啊,水沫,谢谢你来访,孩子就是天不怕,地不怕,不像我,胆小拍鬼。呵呵。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对,孩子就是胆子大,闲闲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蛇' 的评论 : 哇,这么奇怪的经历,也很有趣,有点吓人,好在你一切平安,祝福你。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应该不是鬼,就是她做了梦。但是,当天晚上,我先生开玩笑,说你去睡女儿房间,我怎么也不肯去,宁愿空着也不去,还是有点怕怕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有意思。如果是这样,那么我们在做任何事情都有好多眼睛看着,真的好吓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fengjiayuan' 的评论 : 好恐惧啊,我觉得你的故事比较吓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灯会这样啊?我没有看到过,但是听你这么说就放下心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好久没见很想你。看你的博客天天都在前三名,好棒,菲儿太勤奋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怪事是怪事,但是听你解释了也很赞同。我也很想你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呵呵,吓到你了不好意思啊,应该是女儿做了个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觉得家MM的女儿真是胆子很大,开头的描述还真是挺吓人的:)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说的是“起床了,起床了”,还是“get up"?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好久不见,问个好先~

这个经历果然奇特,你女儿确实胆子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啊,不是鬼就好,女儿胆子大。
白蛇 回复 悄悄话 @xiaofengjiayuan:我五岁左右也是发高烧,看见两个尖角耳朵的没有穿衣服的黄皮肤生物在拔河,一边还看我,睁开眼,闭上眼睛都一样看见。我不害怕,告诉奶奶,奶奶不停拍我,要我别胡说,快点睡,我就一直默默看着他们玩。到现在,还很清晰记得样貌。看《哈利波特》时侯,DOBBY就是那样子。真怀疑好多人都见过所以得到公认,不然文艺作品里怎么会有这种呢,不知道文学城的人人见过没有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要是真的遇到鬼了,那可真算得上一段有意思的经历了。只要没有被吓一跳,鬼是善良的鬼,就没关系。地球就这么大,每一平方英寸都死过人。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ok, 我倒是相信是遇见“鬼”了,也许那个房间死过人。 你先生的阳气足点能抗得过。 看过很多这方面的书,对于死去的人来说他们没有真死,只是去了一个spirit world,他们和人世间的交流都是通过跟电有关的方式,比如电视、电灯、电脑。 曾经听说过一个男孩有一天突然在自己的电脑上看到死去的哥哥的头像。 我小时候在地震的时候也看到过很多人在空中漂浮,也不可怕。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声音在她耳边反复地,说“起床了,起床了" ... this is scary. this remind me one thing when i was little kid, i was having fever and i can see people in the air looking at me...but i was not scared....just like your daughter...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对,开很暗时就会有忽暗忽明的样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呵呵,我也给吓死了!

有些房间是防烟器老是一闪一闪的。:)


看见家美女太高兴,问好保重!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家mm,时常惦念,今天见到家mm真高兴:))
嗯,故事听着是有点匪夷所思,估计是做梦~~~~~
问好家mm,祝秋天安好快乐!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真的见鬼了。下个半死。不过还是要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