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早上去菜园收了三根意大利瓜附照片

(2015-05-13 08:42:10) 下一个

早上去浇菜,发现了三根意大利瓜长得可以吃了,很嫩,照相纪念。

 

最长的9英寸,老二8英寸,老三也有7英寸半。


 





 



 

 

这是它们早一个多礼拜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会结的,只要多浇水施肥,都会结果。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年也种了。希望有结果。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开了花,可能没有授粉,所以无果,我的也有这样的,只开花,祝周末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美女姥姥的夸奖。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我也种了,开了花,可是没见果:(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哇!盆里都能长成这么大的瓜啊!好的了,照着你的这个,我也来试着种。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才女松松,我最爱看你的贴,有丰富的照片,笑话和知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雪花美女,我真希望我是绿手指呢。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美女作家的赞美,我才羡慕你的能干,做那么多花样饭给孩子吃。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过奖了,你怎么这么会做菜,我都羡慕极了,我用的土是从Home Depot 买的。种菜的土壤很重要,肥沃的土种子才长得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谢谢老乡妹妹,盆仔栽是没办法,但是也可行。是很好吃,自己种的感觉真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夸奖,因为院子小没有土地只好种菜在盆子里面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三兄弟,长得真好!要赞一个!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长得这么好,家家是绿手指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真棒!看着就好新鲜,家家真能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正好给我晚上做泰式绿curry!怎么长这么好,你家苗圃啊?我买了盆tuple, 种进去就又不行了,唉。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盘栽也收成不错,很馋新鲜水嫩的瓜,咋做都好吃!

祝好!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家家, 你的菜种在花盆里就可以结瓜呀。你太能干了。新鲜又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