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儿子新曲Aposha

(2015-03-30 19:50:03) 下一个



儿子回家过春假,我问有何新作,他说这个曲子刚出来。我就搬过来了。

 

我觉得很好听,加上他去Big Sur 露营时照的片片,也贴出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eeeet 回复 悄悄话 很有Piano Guy的感觉。嗯,比他们的还好听。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雪花,我等闲了会上贴参加四月活动,也恭喜你当班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很有天分,家家好福气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谢谢美妈。你在美丽的沙滩结婚啊,好浪漫啊。羡慕你。
我家老大没有那么才华横溢,就是一个爱好,不过谢谢你的美赞。女儿也拖你的美言,进了理想大学,昨天还去了那边看UC Santa Cruz , UC Davis 校园呢,累坏了,现在还在休息中。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的蔷薇'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蔷薇,你的儿子也高大帅气聪明,和你一样出众。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过奖, 好久不见了,同祝福你春安。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儿子才华横溢!尽情发展爱好和天赋吧。我们那时结婚在big sur, 对那里很有感情。
best wishes for your daughter too^_^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有才华的儿子!家妹好福气。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有才華的作品,
恭喜你,復活節快樂.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多谢美女作家的赞美。你的家庭美满也好幸福。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天份的儿子,家家真幸福!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夸奖。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家家好幸福!!!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才女你太过奖他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气势的音乐...
儿子太有才了,不是一般的有才,大赞!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嘻嘻,老乡妹妹才真有才。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你的孩子很聪明,心地又好,很喜欢他。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喜欢。他的片片很多,下次问他要,他已经回校了。至于如何编曲,我曾经问他,太多的technical terms, 我听了云里雾里的,大概是这样,他用一个叫contact 的音乐制作软件,然后编曲,加上各种乐器,实验后,觉得哪个好听就录制下来。他在大学修音乐理论做一门功课,所以懂得如何使用乐器。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他的片片估计你会喜欢,很漂亮啊。我把yanni的河西走廊介绍给我儿子听,他很喜欢,一听就知道用的是什么乐器。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娃娃果酱了,谢谢。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太有才了。。。惟楚有才啊。。。好样儿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音乐好听, 照片好看, 真是一种享受。儿子真有天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棒,太喜欢了,有图就再贴几张吧,很配音乐!嘻嘻,再搬一点你这个天才儿子创作时的感想就更完美了。家家,你给大家再分享一下你儿子怎么创作,怎么演奏的吧,电脑,乐队,如何结合,太有意思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家mm儿子很有音乐天赋,作品气势磅礴,很好听!
配上big sur的pp很有气势,真的很棒!:)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的儿子好有才华啊!家家好福气:)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沙面人' 的评论 : 谢谢你,是我的儿子的作品。
沙面人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谁之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