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两天我紧张,天天去邮箱看有没有录取通知书

(2015-03-13 20:14:02) 下一个



希望女儿能被加州的大学UC Irvine录取。

加州大学有几个大学要放榜了,今天,明天或者后天就会有消息,好的坏的都会有。

我很希望她上一座近的加州大学UC Irvine 或者上和她哥哥一样的圣特笆巴拉大学也很好,我的心比她还急,她一副不太上心的样子,我的心一直不安宁,做什么都不带劲儿, 今晚心情尤其不安,吃得特别多,心情不好就大吃特吃,一定又增加了几磅,哎呀老天,让她和我都如愿吧,不要折磨我了。

今天是314日,刚刚收到消息,女儿被UC Davis 录取了,我们都很高兴,她也很意外,很高兴。

 

 

今天是315日,早上,我问女儿,有没有消息,她说我去看看,刚想出门,她跑下来说,妈妈,UC Santa Cruz收我了。好高兴,又多了一个选择。

 

 

今天是3月16日,女儿被UCSB. 拒绝了,哎,还是回到现实来了。不过我很开心了,女儿已经有三家UC 接受了,很棒了。我说女儿是一匹黑马,平时不声不响,却有惊人的一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谢谢你!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来看你的女儿,那个写出感人文章的女孩被哪所学校录取了,真是不负众望心想事成!祝贺她和你们全家!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你水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你。菲儿,真的这么巧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女儿好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好学校啊!离你家里近吗?我的侄子也在那。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雪花,我刚才去看你的博客,还是不见美女,严重抗议哦。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家家,女儿很出色,都是好学校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谢谢你,你的孩子很优秀,真心祝贺你。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在子坛见到你,惦记着你女儿的消息,Davis 和 Santa Cruz都是好学校,恭喜!^_^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谢谢娃娃,你儿子明年考大学,祝他马到成功,心想事成。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家家了!唉,明年这个时候该轮到俺大吃特吃了吧,担心呀。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托你,小小,东东的吉言,女儿收到第二家加州大学通知录取,UC Davis.她很开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会有好消息的,祝心想事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刚刚才说到你呢,小小,你的方法真好,我做了金黄色的麻薯,请你吃吧。:) 谢谢你,做东西吃真好,可以缓解压力。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家mm放心,你女儿那么优秀,一定会有好消息的,预祝拿到理想的大学录取通知!:))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我好多了,就是做东西吃来排解压力。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Best wishes to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