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想知道生男生女吗?请看过来

(2015-02-22 09:37:16) 下一个

女儿从学校里拿来的chart,说可以知道生男生女,预知未来。我把我生的三孩子测试了一下,全对了,很兴奋,就放这里分享。有没有还在怀孕的女子,愿意试试看,据说90%准,但是大家玩玩就好,不要太当真。

上面那行是怀孩子的月份,左边那行是生孩子的年龄,中间的G 代表女孩,B 代表男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L彩虹' 的评论 : 哇,真好,我的三个都准:)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俺的两个都准呀:)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谢谢娃娃,这个就是好玩的,你家还不错了,有的一个也不准。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大的准,小的不准。哈哈。问好家家:)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据女儿说是中国人传到美国的,是女儿心理学课的一个实验,很好玩,我的都准了。谢谢松松。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那就是大于10% 的不准了,谢谢菲儿来访。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所以说好玩的,我的都准。谢谢美女东东来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奇这是怎么推算出来的:)
我的是对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俺的也不准唉:)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俺的不准:)
家家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