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二十二年前的照片VS今天的照片

(2015-01-09 15:35:39) 下一个
 

看到一网友放自己多年前来美照片和现在照片,我也效仿一下。背景音乐是儿子与朋友的合作品。

 



 

我喜欢条纹的衣服,像一匹斑马吧。第一张是我刚来美国的时候照的,正在华盛顿DC度蜜月。那时多苗条啊,手臂不粗,腰子也不粗。

 

 

 





第二张是今天早上照的,腰粗了,手臂也是。感慨啊,弹指一晃就是22年了,孩子都三个,而且孩子们都大了,妈妈也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唯一的区别还真是上衣插不插入裤子而已 :)

我们还是同年到美国的。不是坐的同一航班吧?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徒步走天涯' 的评论 : 你说的是实话。 现在的我都不敢把衣服放进长裤里面像年轻时候那么穿了。
徒步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腰确实粗多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L彩虹' 的评论 : 谢谢彩虹的夸奖,我的皮肤真的很一般。你的身材好极了,我好羡慕。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家家也喜欢条纹:)是没怎么变,很文静斯文的美:))身材皮肤也很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不遗余力的赞美。你和朋友86唱歌很好听。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家mm年轻是青春清纯的美丽,现在是成熟知性的美丽,幸福的笑容依旧:))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的赞美,听了很开心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谢谢美女妹妹。我和你一样,五音不全,但是也把孩子送了学钢琴和大提琴,不论将来结果如何,让孩子被音乐熏陶一下也好的。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听了背景音乐。太好听啦!有点印第安感觉,元素很森林,大江大河的感觉。你儿子很有才。我家的随我,有点五音不全,不过我还是义无反顾送他们去学习一门乐器。没准奇迹发生呢?!哈哈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再三細看,我看不出年齡的秘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問好主婦,美麗依然在,幸福仍舊好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美女作家太过奖了。听了很开心。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美女东东。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那么美,由内而外的美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依旧美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岁月几乎没有在你身上留下痕迹,依然那么年轻美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谢谢美女的夸奖,你太过奖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22年,岁月不留痕啊。真年轻!还漂亮!居然还有3个孩子了,孩子一定一点儿都不淘气。不然怎么能那么年轻漂亮呢……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谢谢娃娃的夸奖。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没怎么变呢。保持得真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看了你的文章就很喜欢你,是一个温暖有爱的女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仍然那么年轻.身材也很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菲儿夸奖。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一点没变,还是那么苗条!不过二十前那张好清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