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喜爱的歌曲-\'烟雨蒙蒙\' (高凌风演唱)

(2015-01-29 18:38:57) 下一个




老歌曲了,但是很喜欢高凌风唱这首歌曲,搜了一下,发现高凌风已经去世了,这成了绝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叶子,同祝你们一家新年愉快。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第一次听高凌风唱这首歌,很好听.
问好家美! 预祝你们全家新春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雪花美女,我有同感,这歌曲有那么点伤感,加上知道高凌风去世的消息,觉得更加伤感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听着有种伤感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娃娃好,你说得不错,我看了一下他的生平,他投资失败,家庭破裂,很可怜。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高凌风老了之后还是蛮凄凉的,叹一声!问好家家!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美丽时髦,哪里老旧了? 很喜欢张学友的吻别。我们都死90年代到美国的,喜欢差不多的歌曲。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美女作家喜欢。名人都有些绯闻,我不知道他什么,只是无意看到这个歌曲,觉得好听,也想起了年轻时代看过的烟雨蒙蒙的电视剧,刘雪华和秦汉主演的,就搬了这里。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我唱歌自我感觉良好,可是先生孩子说我跑调。你的歌声才甜美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最近开始不知为什么不太能听流行音乐,想当年迷那些歌星得不得了,记得刚来美国时,自己整天听张学友的“吻别”,老公很不以为然,人家80年代初他父亲一回中国他就来美了,没我们那样的情结。现在听古典的音乐多一些,老旧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歌,谢谢分享。这个演员有段时间老是有他的八卦呢。不管怎样,很有才气的演员!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猜想家家唱歌一定很好听!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不客气松松。周末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我们差不多年纪,所以喜欢一样的老歌曲。的确勾起当年很多回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美女也喜欢他啊,太好了。抱抱。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怎么可以是固陋寡闻呢,你懂那么多音乐,在你的家可以听到很多流行歌曲,我收藏了好多好多,就在做饭时候边做饭边听歌,好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听的歌,谢谢谢谢家mm分享:)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家妈.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勾起很多回忆,周五快乐.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哦。真的以前听说这个人生病的消息,不知道他的歌。谢谢分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是老歌,我孤陋寡闻了,第一次听高凌风唱这首歌,谢谢家mm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