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娱乐 儿子的旧作-非洲的部落

(2014-12-06 15:15:29) 下一个

放一首儿子制作的老歌曲非洲部落听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过奖了,谢谢赞美。节日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聽,尊業的水準,我聽到的音色像聽CD呢.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不愧为作家,你的话都让我都飘了起来,谢谢你的美言,其实我老大的水平不够专业,就是一个娱乐嗜好,老二到是个懂事的女孩子。谢谢你。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太谢谢你了,你把我们母子都夸了一遍。谢谢你喜欢他的音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天份的儿子。家美女真幸福,那么聪明懂事的女儿,这么才华横溢的儿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我把他的youtube bookmark 了,一边看你的博客,一边听他的音乐,我觉得你们母子somehow 在某些地方很相似,那就是能打动人,谢谢分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只能在PC 上听得到,你用ipad ,iPhone 听不到。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找不到音乐在哪儿哪?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美女。节日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家mm儿子很有音乐天赋,这段音乐气势磅礴,很震撼,很有感染力,欣赏:)))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是他自己作曲的。刚才去了你的博,看到了绿色菊花,很惊叹。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尓东。节日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才气横溢啊,他自己做的曲么?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家家周末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真有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