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花心的客人

(2014-11-25 22:21:35) 下一个

 

这个男人叫麦克,美国人,也许50多了,长得还算英俊,又减了肥,看上去45岁左右。我和劳工认识他有十多年了,当年他来修理电脑,很健谈友善,说他的老婆是中国人,有三个孩子,和我们一样。这样一下拉近了我们的距离。我以为他是一个爱家的男人,一般生了三孩子,又喜欢谈自己的老婆和孩子,一定是以他们为豪。可是,我一转身,他就问我劳工,你们愿意不愿意玩换妻,我劳工当然断然拒绝。劳工告诉我他是一个随便的男人,我对他印象很不好了。麦克对我还是很热情,每次看到我,他那双鼓溜溜的贼眼都会往我身上飘,手会有意无意地碰到我的手,很暧昧地夸奖我,我表面说谢谢,心理说你亚还不是想和我们换妻呀,我才不上当呢。

 

 

 

几年前,他突然带了一个美国女人一起来我们店,不用我们问,他自己介绍,他离婚了,三孩子了,麦克还离婚,真做得出来,可能是换妻哪个环节出了毛病,妻子不要他了。这位是他现在的女朋友。她长得很苍白,相貌普通,看上去比麦克要大几岁。她人很好,说话轻言细语,很有修养,后来知道这个女人是一个牙科医生,有自己的诊所,可能还有一些钱,因为,麦克的电脑修理都是女的在掏钱的。我们并不看好这件事情,以我们对他的了解,我想起了两个字"利用"。但是人家喜欢就好,我们外人除了祝福也不好说什么。

 

 

 

以后,他们还一起来过好几次,后来,麦克不来,女医生自己来修理过电脑几次。再后来,我们很久没有看到两人了。

 

昨天,麦克又突然出现在我们店门口,带来一个惊人消息,他要结婚了,未婚妻是中国人,年龄是他的一半,大学刚毕业。他在中国花了1万多美金,就是为了让他的心上人开心,让她的父母喜欢他。现在,他穷得没钱修理这台电脑。

我劳工开玩笑说,这个女孩可能是挖金的人,但是,如果来了美国,发现麦克没有金子,可能会一走了之。我说,可能不是所有中国女孩都是这样的吧,他说,一个
50多的男人,这么不负责,跑到中国去泡妞,我想他找的女孩也和他一样,物以类聚,人与群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和你有同感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节日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听说过有50岁左右美国人换妻。很同意你说的:我想他找的女孩也和他一样,物以类聚,人与群分。我猜这个女孩在拿到绿卡后就会离开他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女菲儿这么鼓励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我也同意水沫,你很会写故事,读了你很多的博文,我觉得你有女性作家的细腻和观察力,期待你的这个续篇和其他的好文。:)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才女兼美女的来访。我会继续写,如果麦克还来我们店的话。他是个口无遮拦的人,什么话都留不住。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麦克好过份。估计到中国别人以为他是富人才嫁的他。以后有后续故事了再接着说。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的祝福。同祝节日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说得对,以后的日子很难说。同祝节日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圈外闲人' 的评论 : 谢谢闲人来访。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香港不过感恩节,那就祝福你节日愉快。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种豆得豆,种瓜得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唉,两人以后的日子就不好说了.
问好家mm,感恩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祝感恩節快樂,各位感因節快樂,
我也見過一個像這樣子的人渣,但沒有他這樣明目張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下午光顾着看文章了,忘了说 祝家mm全家感恩节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9494.谢谢美丽的小声音。祝感恩节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世界真是什么人都有啊,要小心提防:))
国内有的女孩子盲目崇拜美国人,等知道事情真相就会后悔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尔东,好在我们不是朋友,只是客户关系。祝你节日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麦克这种人挺可怕的。
祝家MM全家节日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谢谢娃娃的美好祝福,也同样祝福你们一家。
换妻我i在报纸上面读到过,没有见过。也是第一次有人这么直接地提出来,我也很吃惊。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在生活中听说“换妻”这回事呢,呵呵,有点恐怖滴说:)祝家美女全家感恩节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