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年冬天这么穿--山寨版本的围巾和皮衣皮裙

(2014-11-22 17:25:38) 下一个





看了流坛随想集贴的围巾篇和皮衣篇,心理有了主意,我也有一些围巾和裙子,何不学学人家,山寨一番。实在不登大雅之堂,抛砖引玉,大家轻砸。

 我接受了菲儿美女的建议,把儿子的音乐做背景。是大儿子自创音乐,叫"Spirited Adventurer".

祝每一个MM

感恩节愉快,祝大家越来越美丽。谢谢流坛的新旧班长们辛苦的劳动和无私的奉献。

 

 

 

 










 

 

这披白色皮衣的贴是穿梭的精灵美女那学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真好看。身材火辣辣。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丁豆豆' 的评论 : 谢谢豆豆美言,豆豆才是真美女,巧笑轻盈的娇小美女。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家家漂亮、漂亮、还是漂亮的呀,谁会相信这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好好看,要一直穿这样的衣服哦,然后告诉他们:我有三个娃娃。一定都张着嘴难以置信,hahaha……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梦逍遥' 的评论 : 谢谢能干美女赞美,哪里有那么好,照相是看不出来的。你的幽默和能干,我很佩服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赞美。
心梦逍遥 回复 悄悄话 哇,原来家妹妹这么精致漂亮,身材皮肤长相搭配无一不美,看的我眼花缭乱,大赞!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來看看美女,美服,廣東人有句說法是[養眼].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来访。不完全冬天穿,冬球交际的时候也可以穿,加州的冬天也不是太冷。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博主着装打扮的taste不错,好像看了一场fashion show。表里如一的美。弱弱问一句,这些打扮全是冬装吗?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弱水三千' 的评论 : 谢谢弱水来访和美言,节日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ichland' 的评论 : 谢谢富妹妹的来访和果酱,抱抱你。节日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叔丁' 的评论 : 谢谢叔丁来访。你的关于儿子开车的文章很感人,让我想起了我的大儿子,和你的差不多大。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马里爸爸' 的评论 : 谢谢马里爸爸的来访和赞美。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美女才女的赞美。你才是我们文学城里兼美丽和智慧于一身的第一美人。谢谢来访。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很谦虚,你的范儿我们都学不来,高贵雍容美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一贯的支持。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ingkoukou' 的评论 : 谢谢美女来访和赞美。受之有愧。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小声音来访。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尓东的赞美。
弱水三千 回复 悄悄话 好美,搭的好。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好漂亮!!!
家妹啊,我都不敢认你了!问好!
叔丁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美腿美女!而且自信大方!
马里爸爸 回复 悄悄话 底子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女人。最喜欢最后一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躲在这里发帖呵,这么好看怎么不放流坛,你学得真好,我老学不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砸不落手啊,怎敢?
yingkoukou 回复 悄悄话 赞! 喜欢这样的搭配,身材也好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优雅大方,身材保持的真好,特别是最后一张,气质高雅,赞!:))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WOW,真是美丽冻人好身材,羡慕!大赞!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xfmx' 的评论 : 谢谢心姐,刚才看了你的帖子,不敢相信你的身材这么健美,小声音评论说你的年龄,我越发震撼了,你是我学习的榜样。
txfmx 回复 悄悄话 身材真好,搭配得非常大方得体,笑容也很甜美,赞赞赞!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L彩虹' 的评论 : 谢谢美女彩虹。喜欢你的母女时装秀。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你过奖了,我听了都找不到南北了。不过很喜欢你给的称呼“暖女”。
也谢谢你的建议,去做做头发,变洋气。我很久没去理发店了,时间忙不过来,就自己剪头发。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夸奖。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浮华过去' 的评论 : 谢谢美言。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谢谢美女夸奖。最爱看你的美贴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谢谢娃娃夸奖。我觉得你的身材才真正好,瘦瘦的,我羡慕极了。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很棒的身材和衣着搭配,应该把那墨镜拿掉:))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真心赞美你。

即使是陌生人看到你,你的美丽和天然亲和力也会拉近相互间的距离。最近网上“暖男”一词很流行,作一性别改动,用“暖女”形容你很合适。“爸爸的小棉袄”,可能就是指象你这样的女儿。:-)

不霸气不娇气很暖气。再跟人学着做好一头漂亮的头发,一定更洋气。:-)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又大方!
赞一个!
浮华过去 回复 悄悄话 好身材!美丽大方,一点都不山寨^_^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山寨得不错,搭配和谐,身材也好,赞!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冻人好身材哦:)非常fashion!赞一个!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