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儿子的作品-不是新作,但是好听

(2014-11-14 20:48:23) 下一个



快过感恩节了,想他了,就放他的作品听听,心里面温暖着,想很快就见到他,就很高兴。

 

这个曲子很欢快,有点想跳三步的曲子。


下面的图片来自网路,我想象这个曲子给我一个画面,美丽的海岸,绿色的悬崖和古老的城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谢谢再谢谢。花甲赞美得不遗余力,我为儿子开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鼓掌,鼓掌,鼓掌,真是好好聽,
特別喜歡那些鼓的節奏,世界累積了
大量好聽的樂曲,要突圍而出,成為一首好聽
的歌曲,真真是太難,太難了,替你高興,謝謝.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尔东,你太过奖了。不过我还是很高兴你们喜欢听。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过节时让朋友们一起欣赏了家家的儿子的大作,赞叹不已!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谢谢心姐喜欢。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心旷神怡豁然开朗的辽阔感觉。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梦逍遥' 的评论 : 谢谢赞美我的儿子。你真是才女,你的理解力和文字比我的好,我喜欢你这么想象。
心梦逍遥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了,非常有画面感。

我听出了一条缓缓流淌的大河,沿途风景无限,河上的那只雄鹰,穿过森林,直冲云霄,到达山脉的巅峰。。。


儿子太有才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主意。谢谢菲儿不遗余力的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厉害了! 也悄悄话你儿子的油管吧。以后做帖你就用他的作品配乐吧,只要和你的帖 match 就行.:)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是他谱曲,演奏的,乐队是software后期制作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棒!是他谱曲还是乐队演奏?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谢谢尓东。我儿子有油管。我发悄悄话给你。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啊!
你的儿子很有音乐天赋!哪里还能听到他更多作品?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谢谢娃娃赞美,也没有什么才华,自娱自乐吧。周末愉快。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好有音乐天赋的儿子!羡慕!!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不遗余力的赞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听!
儿子很有才,大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