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趣闻轶事

(2014-07-08 22:11:51) 下一个

周末出去玩的时候,看到一个有趣的车牌,车子是minvan, 典型的美国妈妈们开的车子,当三孩子还小的时候我也曾经开过这么的车子。可是,这开车的是一个中年美国男人,边上坐的也是一中年男人,车牌上面写着" 两个父亲和三孩子"(2 dads &3) 更加有趣的是, 车牌的周围还写着这么一句: 仇恨不是有家庭的人做的事情(hatre is not family thing)。

 我和老公面面相觑,这是同性恋的父亲吧,

那么,两个父亲是怎么回事? 我猜他们两领养了三孩子,我老公说他们两其中一个曾经结婚,还生了三孩子,当他觉得自己再也无法维持两性婚姻后,决定离婚,走出柜子,和同性伴侣结婚,但是孩子们的妈妈不要孩子,他非常喜欢孩子,所以才有了这三孩子一说。

我觉得领养可能性大,可是老公觉得生的可能性大。


 在美国有勇气承认同性恋而且挂车牌上向世界宣布自己的性向,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和决心,这点我佩服他们。他们还开这么的车,一定是爱家庭和孩子的人,判断一个人好坏不应该以他的性取向,而是看人的本性,如果一个异性向的人性格暴戾经常打老婆孩子,还不如一个天性善良而爱孩子和同伴的同性恋呢。只要是人,都有权力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别人不该多加指责。所以我祝福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