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完家坛一个帖子心得----我省水的唯一绝招

(2014-06-28 17:07:16) 下一个

我刚看了一个家坛的帖子,说种菜之后,为了省水,用洗澡后的水冲厕所,用洗菜和洗手的水浇菜,据说省了很多水。

我的妈妈也是用洗澡的水冲厕所,用洗菜的水来浇花,他和我妈殊途同归了。

 

家坛的省水篇在这里: http://bbs.wenxuecity.com/myhouse/4113417.html

 

我这么大手笔用水有点内疚了,决定也学习那个楼主的节约精神。可是,我不会用洗手的水来浇菜或者浇花,洗手的时候我们要用肥皂,那不是说肥皂水在浇花和菜吗?感觉会适得其反。

但是我会用洗菜的水浇花,花反正不会放入口中,而且,真是省水了。但是我不会用洗菜水来浇菜,因为,洗菜的水有一些农药,如果把有害的农药浇到我的宝贝蔬菜上,我们怎么吃得下?那不是白种菜了。

我也不会用洗澡的水来冲厕所,洗澡的水怎么才能直接到厕所呢?

是要用桶子来接水的,那还得等水满了以后,提出来,倒入厕所,如不小心,水洒满地,那是到处都是水,而且是污水,很不卫生,不如冲一下马桶得了。

 

接洗澡水冲厕所得不偿失。

 

 

最后,我唯一可以省的水是用洗菜水浇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